祝我今天生日快樂~~~^___^生日蛋糕
 
  感謝給我祝福的這幾位貼心的好家人好朋友們!!
 
  璇是最快給我祝福的家人~~除了MSN之外,也在網誌上面寫了一篇祝我生日文!!
  姊姊則是第二位也是一過十二點就給祝福的家人!!
  蔡子則是寫在MSN上面讓我看到了~~也是很感動阿^^
  再來則是好朋友們
  湯打個電話要問生日禮物(早就應該要給他們了說,一直想不出來要甚麼!!!呵
  玫如也一直都很貼心的記得我的生日~~
  勞勃則是寄了簡訊過來~~~
  小鐵則是MSN祝福~~還稍微聊了一下!!
 
  真的很感謝家人朋友們的祝福
  雖然祝福的人不多
  不過知道他們都是真心的好朋友就夠了
  人生阿
  有幾位好朋友就很棒了
  知道雖然不常聯絡
  也沒有辦法常常見面
  但是,對彼此的關心還是不會因為時間及距離的因素而減少~~
  這樣就真的夠了^__^!!
 
  沒有祝福到的也沒關係啦
  我知道你們一定是因為太忙了  忘記了~~~呵呵!!
  今年生日當天沒有吃蛋糕
  倒是有吃了三隻雪糕(呵
  本想出去玩玩的
  不過因為下雨的關係
  讓玩興大減~~
  還因此悶了一陣子!!!
 
  不過
  謝謝璇今天的陪伴喔^__^
  讓今天也變得很不一樣了喔~~~(大心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也讓我知道你們都是真的好家人好朋友的
  今年生日很棒喔^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