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埔墘附近有一家非常好吃的素食店
  店名是--文玲阿姨素食
  說真的  我在這一陣子吃素食的時間
  大家都知道我喜歡料多實在,便宜又大碗的食物 
  這家都具備了
  所以很大部分都是吃阿姨的東西讓我又可以享受飽食,又可享受美味^^
  我吃的東西大致上都一樣
  不過說真的,我吃的東西,我樣樣都推薦~~~ 
  雖然我好像不挑,但是其實我都在心裡打分數!!!(其實挑死了,能吃好的,我就不要委屈吃難.............的那種
  第一樣是紅燒麵!!
  紅燒麵每家做的都不太一樣,有些做得不辣,有些做的偏甜 
  但是阿姨這家做的用料大方(多放兩種葉菜)之外,味道也拿捏得非常好
  湯底是用中藥熬煮出來的,最大量的使用的調味是沙茶醬
  不過沒有沙茶醬的味道我相信也一定很棒!!
  分量呢?!像我這種人稱大胃王的人(雖然有時候會小胃^^!)
  總是能一碗就吃到八分至九分飽的滿足,要怎麼形容多大碗 
  應該要用一般家庭的碗乘上三到四倍,那大概就是那碗麵的分量了!!
  而且只要------60元!!!
  真的~~不誇張!!!就是那麼多~~又相對便宜!!!!所以紅燒麵是我的最愛!!
  第二是油飯
  喜歡麵食勝過飯類的我把油飯排到第二~~就知道油飯不簡單了
  油飯的結構內容我不太清楚,但是只要吃一口就會知道
  油飯的內容真的不容易,比較明顯的味道是稍微辣辣的胡椒粉混和著加上一些老薑,老薑感覺只是提味
  因為並不辣,再來就是香椿的味道,香椿是整個讓口感變得很不一樣卻又不衝突的好吃的重要因素 
  只要我明天早上或中午不知道要吃甚麼的時候,我就會帶它去上班,解決我隔天的早中餐^^
  因為也真的好吃ㄚ~~~~(遠目
  而且也還是很大~~~~幾乎有一般飯糰的二到三倍大
  我有時候一餐還吃不完咧^^!~
  價格呢?!!也是讓你們會吃驚的價格
  只要------25元  !!!!
  就可以讓你吃飽兩餐吧~~哈
  第三是炒麵
  炒麵的用料也是很大方
  每次端上來那一盤,我都會懷疑我的愛人吃不吃的完,因為量還是很多^^!
  而且,說實在的,第一次吃到哪麼特別的口味時,真的覺得好吃到自己覺得超幸福的
  用料大方,麵量也夠,加上特殊的香椿炒法
  第一口吃下去,你就會知道那種特別的感覺了~~
  所以不愛吃麵的她也非常喜歡這道炒麵!!!當然我也是啦!!
  炒麵便宜又大碗,價格只要------50元
  好吃到你會想要把最後的湯汁帶回家!!!
  第四有兩個-----羹湯和麻辣臭豆腐!!!
  這兩樣呢....也是當時讓我很驚艷的兩道美食
  第一次驚艷是麻辣臭豆腐,除了豆腐的細嫩之外(用中藥製作的),湯汁也非常的夠味
  湯汁也是用中藥熬煮的,加上一些提味的香料,在加上香菜混混就很好吃了
  不過現在臭豆腐的細嫩有差,這我倒要和阿姨說一下
  可不能壞了臭豆腐的美食名聲阿~~~
  羹湯雖然就比較普通,但是味道還是一樣好
  用料實在,份量也很實在!!!
  除了麻辣臭豆腐之外,紅燒湯和羹湯都可以不用加麵就可以讓你喝飽了
  有機會我在補圖上來讓大家看看
  麻辣臭豆腐的價格是------35元
  羹湯的價格則是------40元
  雖然價格沒有特別便宜
  但是裡面的用料和份量,就是外面的一點五倍了
  對於我說的便宜又大碗和用料實在就已經達到了~~~
  因為東西好吃,所以雖然位在巷子裡面,但是大家還是好吃到相報
  所以現在很多客人其實都是老客人,大家都很支持阿姨呢^^
  這邊推薦給大家知道
  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吃吃看不同的素食
  讓阿姨的生意越來越好~~~
  這樣我們才會有口福繼續吃阿姨做的東西
 
  另外
  阿姨人也很好客,只要感覺對上了,她就會對你很大方的喔
  我常常都馬多拿到一些小小的好處說~~
 
  這就不是其他地方比的上的了!!
 
  另外附近一家的十方素食我也曾經支持過
  不過跟阿姨比起來就遜色很多了!!!
  如果十方素食有上過雜誌介紹過
  那我覺得阿姨更應該讓大家知道,有這麼一間雖然平凡但是熱情又好吃又實在的好店!!!!
 
  大家有經過板橋的時候記得順路或專程去買一下吃吃看喔~~~~
 
  PS.雖然是打廣告,但是沒有廣告費,而是內心真的希望阿姨能夠繼續做好吃的東西繼續讓大家吃,這樣就夠了^^
 
   附上位置喔~~~
  光復橋下來走中山路,接近埔乾派出所的那個紅綠燈就可以待轉了 
  萬板大橋下來到三民路左轉,三民路待轉中山路,第一個紅綠燈右轉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