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課之後去台北車站地下街逛了一下

  走到原本就蠻熟悉的地方,本來並沒有打算買甚麼的 

  不過後來走到唱片行之後就進去晃了一下,沒想到竟然讓我看到"松浦亞彌"的新專輯^___^

  看一下價錢還可以接受,因為唱片的價錢越來越高了,要是再不買,應該只會再升高吧~~

  所以就狠下心來把想要買的一次買足

  戰利品就是她的最新單曲--巧克力魂--(チョコレート魂)

  還有最新的新專輯--滿溢的回憶--想いあふれて

  加上她前兩年的演唱會實錄DVD

  一次四張就這樣給它買下去了~~~ 呵呵  真是過癮阿!!

 

  回去之後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沒有直接聽

  後來到公司把光碟的音軌轉錄成檔案之後就在公司裡面聽了~~~

  我個人聽歌的習慣大概都是前幾次聽都覺得還好

  只是要聽聽第一印象哪一首比較喜歡聽而已~~

  這次的單曲跟專輯第一次聽真的都覺得還好

  可是真的還是一樣.....………….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我覺得很輕快也很適合AYA來詮釋的一首歌巧克力魂

  老實講,這首歌的歌名一開始我根本就覺得我應該不會喜歡吧!!

  因為什麼魂的感覺就像是日本那種暴走族才會有的字眼

  有就算了,還給我甚麼巧克力魂的 = = 

  第一次看到真的很不能習慣~~心裡也覺得一定是首怪歌!!

  但是聽完加上看了中文的翻譯之後,整個覺得這首歌真的很不錯~~

  不但有表現出那種小女生渴望戀愛,還感謝上天送她一個對的人,最後還很想保護這段戀情的心情,節奏也很輕快,歌詞也很有意思^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