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快樂的事情
  點滴在心頭
  但是我知道那時間也不多了
  我是很重視和另一半互動的人~
  沒有親密的親親抱抱
  對我來說  那樣的感情還不如不要有~
  因為
  朋友之間的擁抱  永遠不能替代親密愛人的擁抱~~
  家人之間的擁抱  永遠不能替代親密愛人的擁抱~~
  但是只要有親密愛人的擁抱  卻可以替代家人和朋友的擁抱........
  而我,卻非常的渴望這樣的擁抱~~
 
  說我重色輕友嗎~~
  呵呵  我承認~~
 
  以前常常會問那種如果最親愛的家人(通常是媽媽)和另一半都跌到海中的話,你要救誰??的(世紀爛、最難回答)的問題~~
  (---不過好像有人對這種問題根本不屑一顧--------大概是覺得這種問題太幼稚了吧~~不需要認真回答!!)
  現在也在我身上發生~~~
  以前我的答案通常是  如果可以,就讓我犧牲換他們兩個上來吧~~
  因為只要想到其中一個人沒辦法救上來就覺得太殘酷了~~然後就會覺得自己很無力很無能
  就會開始自己陷入那種自責的情境中~~
  所以一直不是很喜歡被人家這樣問~~~
  現在的答案還是一樣~~
  不過  答案終究是答案~~並不是生活中可以選擇的
  現實並不允許我這樣做!!(跳下去
  總是要選擇一方的~~~
 
  不好的和快樂的總是會過去~~
  快樂的事情都是和妳一起才有
  說過了
  沒人可以替代妳給的~~
  妳是獨一無二的~~
 
  不過現在的我~~
  還是想逃而已!!!
 
  有時很想就這樣掛了就好了~~
 
  不過  應該會被一堆人從地府罵出來吧~~ =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