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在麻將上面
  原本只是同事在旁邊玩一下
  結果看起來也"簡單"玩 (免安裝、免登入)
  介面看起來也不錯看
  所以就開始了麻將的日子了~
 
  原本不在遊戲上面花錢的我
  在這遊戲裡面花了三百元~~ = =!!
  想想真的是很不值得~~
  雖然過年在玩真的麻將總是會輸個一千上下的金額
  心態就覺得反正也只是一百一百的花而已
  可是在裡面也沒有得到甚麼
  反而只是讓自己不是很開心而已~~
  因為在意裡面的輸贏勝敗~~
  所以總是讓自己身處在不同的情緒中~~~
 
  而且,玩到最後總是覺得自己是個衰人~~~
  只要跟我玩的人那圈都會有機會自摸
  明明我就沒有事情,最後一圈了應該可以安全的得到一勝或一和了 
  總是會有人在最後一圈自摸或是我放槍,把原本贏來的籌碼又輸了回去~~ = =!!
  更別說那種明明贏了兩圈了結果最後變最輸
  或是整圈都是我放槍
  或是根本可以預測誰會自摸讓我從贏到輸的情況(喵的~~為什麼預測別人的那麼準@@....我就要放槍!!)
  心情枝幹~~~真的會很想咒罵!!!
  而我得到的敗場裏面我想應該至少就有一半的情況是這樣 = =!!
  結果,得到勝場的感覺反倒覺得像是老天在可憐我,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也許是我打牌的方式造成如此狀況,也有可能是因為程式設計的關係
  但是,那種敗場的情況已經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衰
  連人生都一樣,總是覺得被捉弄~
  而且  無力反擊~~
  也許是我的個性問題,也也許真的是命運的關係~~
  從麻將看出人生的狀況~~~
 
  別對我講甚麼職場失意情場得意的理論
  因為我現在甚麼都不如意!!!
  別說我喜歡抱怨~~
  我已經不太抱怨了!!!
  真的~~還要修我的脾氣嗎
  修到我都不要有脾氣才肯停止嗎????
 
  是不是該要清醒了呢
 
  不過,還是茫然!!!
  今天中天說我們要三十了
  要訂出方向了~~
  他已經確定要走金融了
  我呢????
 
  還是很茫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