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樣都還是習慣叫海賊王~~
  一方面是因為這個名字比較習慣了
  二來是因為這個名字比較有霸氣~~
  很不能想像如果當初那位哥爾·D·羅傑  他被稱呼成為"航海王"的話..............
  那個霸氣應該馬上縮減九成吧~~~^^!
  一點都不氣派~~~~~
 
  這次看這部片子
  本以為是依據漫畫的部份以重新的架構來呈現
  腦袋裏面就覺得應該是五位魯夫團員而已
  不過看了之後才發現
  這次的故事內容是舊故事但是新架構
  連羅賓和法蘭克都出來了~~
  新的架構把故事設定到法蘭克之後的時間
  所以,羅賓和法蘭克都有表現到之外
  再來就是魯夫的二檔和三檔了~~(笑
  看的時候雖然有點覺得怪怪的
  不過還是一樣很精采
  而且多了一些精采的畫面
  也是看的直呼過癮
 
  這次多了一位老大
  是吃了吞吞果實的國王瓦爾波救了他的哥哥姆休伊
  只會"姆休休"笑的這位大哥本領還不小咧
  瓦爾波救了他大哥之後也只是想利用他的能力統治磁鼓島
  他大哥也以為他是要來當國王的~~
  其實兩個人各懷鬼胎.........
 
  比較精彩的是前面索隆和法蘭克把海賊船給打爛的地方
  再來就是後面魯夫和他大哥對打的部份
  一開始魯夫還佔下風  (姆休伊還蠻強的咧)
  先被KO了一次之後
  後來被羅賓救醒來之後發動了二檔~~~
  (魯夫也是超級地球人吧~~變身的感覺跟賽亞人一模一樣^^!)
  才把姆休伊幹掉~~
  再來就是瓦爾波,先被喬巴打到天花板上夾著
  最後被魯夫三檔的巨人拳打飛~~~
  這一段就挺精采的~~^^
  然後比較驚奇的是
  DR.古雷娃是配悟空的聲優--雅澤雅子配的~~
  在一半的時候才聽出來~~真是不好意思
  這樣的話
  悟空和克林這兩位超級好朋友又一起出現了~~~(笑
 
  這次的故事內容大致上八成以上和漫畫一樣
  除了加入的新元素之外
  故事還是一樣感人~~
  第一次看喬巴這段我也是哭到不行
  看了電影版之後還是一樣~~
  尤其上色之後的故事
  看到最後那一幕真的是超想和喬巴一樣大聲哭的~~~~~~
  而且只要喬巴的眼睛變成水水的樣子
  我就跟他一樣變成水水的樣子~~~~^^!
  隔壁的小妹妹明明自己也哭了
  還轉過頭來看我~~  是怎樣!!  我也是人.....也是會感動的耶~~= =!
 
  的確,喬巴的故事是我看海賊王最動容的一段~~
  之後的就都還好~~
  不過說到有感覺的部分
  在後面羅賓被抓了那段
  一直不希望讓魯夫他們受牽連的堅持著自己的想法
  到最後被魯夫感動而說吶喊大聲說出一句話"我要活下去"的那一幕也是很感人的~~~(嗚嗚
  再來就是火葬梅莉那一段~~梅莉的聲音在大家的心中傳達出來之後
  魯夫和梅莉互相說對不起,第一次看到魯夫那麼感性地說出那些話
  一樣讓我很動容阿~~~
  梅莉也一樣會深植在我心中的~~
 
  海賊王已經快和我心中永遠的七龍珠一樣
  一樣的有地位,一樣的讓我感動~~~了~~
  總之
  這次喬巴的故事很棒喔~~~
  有時間有錢的朋友
  一定要去電影院體驗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