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下班要回家了
  因為我們是從地下室騎車出來
  而地下室騎上來之後的那一條街(漢中街)在晚上六點之後是禁止騎車的
  所以機車騎上來就要用牽的~~~~
  那天我就有比較早騎上來
  因為時間蠻接近六點的
  而且警察都會在騎出去的那個路口或是他們家前面站崗
  所以我心裡就在想
  "我就是要騎出去~~~你是要欄我的話,我就跟你理論~~~~~!!!"
 
  也不知道是心裡怎麼想它就怎麼發生吧~~
  一騎上來就看到兩位警察各騎一台機車從我面前過去~~~
  我心裡想"哈哈,我就是要騎上來,你們攔我就有好戲看了~~^^"
  我就騎在他們後面
  結果前面騎來一群年輕人
  也有人沒戴安全帽~~
  那兩位警察就突然停下來看著他們
  可是沒有攔他們~~~~
 
  我當下做了一個反應...............
 
 
 
 
 
  我竟然也跟著警察停下來,然.....................後........................
 
 
 
 
  牽車!!!!!!!!
 
  媽呀~~我怎麼那麼ㄋㄠ阿!!
  心裡面自己都覺得看不起自己
  本來還想說如果要攔我我就要怎樣怎樣
  還很自信滿滿的說
 
  結果
  竟然為了不關我的事情就ㄋㄠ了~~
  因為
  警察要攔的關係是因為他們幾位~~~~
 
 
 
 
 
 
  逆向騎車@@!
 
 
  我覺得我真的很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