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民進黨主席講話越來越誇張了~~~
原本來覺得她是還蠻值得敬佩的人
現在對她已經覺得很失望了~~~
這陣子說的話實在讓人很難信服
已經快跟台灣做亂始祖陳水貶一樣~~
說話顛三倒四!!是非不分
現在聽她說話,只是期待她會說出甚麼很好笑或是幼稚的話!!!
然後當做大家茶餘飯後拿來笑笑的話而已~~~
以前有我們偉大的陳()(?)總統阿扁的阿扁語錄,以後可能也會有蔡英文語錄了吧~~~
阿扁錯了嗎????太平洋沒有加蓋,你不喜歡台灣可以游過去大陸~~~~
後面那一句真是經典阿~~堪稱中華民國有史以來總統最厲害的一句話~~~
你當然可以這樣說,如果你不是總統的話~~!!
說這句話的角色是總統時,只能看得出你的智商蠻低的,虧你讀法律的,素質也沒有比較好阿@@?反而就像小朋友一樣,只會用心情答話,如果國家出現一個素質低有沒有涵養的總統~~~其實我們也蠻丟臉的~~竟然會選出這樣的總統~~~@@!感覺就像被騙了一樣!!!
執政八年了,台灣有甚麼進展嗎???外交有比較多國家支持嗎???你的秘密外交花了那麼多錢,你的每年都要拼經濟的話還猶言在耳~~但是事實是甚麼???台灣在你執政之下有甚麼比較好,或是比較值得驕傲的地方嗎???我好期待你可以帶給台灣不同的風貌,帶給台灣不同的美好未來~~~可是為什麼在你卸任之後,就爆發出你洗錢的事情,而你竟然一開始否認之後,還可以在後面大言不慚的說這是要見台灣國的”()話呢??在台灣最動盪的前一陣子,也爆發你洗錢案子之後,為什麼你不是選擇沉默的蒐證來表示自己的清白,而是大辣辣的跑到南台灣去尋求溫暖,說些讓社會更動盪的話呢???這難道是一個卸任後總統,說著自己才是最愛台灣的台灣總統做的事情嗎?你難道不知道,你這樣做根本就是分化台灣的人民嗎?分化台灣的人民,讓人民對立,政府對立,這就是你愛台灣的做法嗎???你是不是只會說說,但是甚麼都不做阿???就跟妳執政八年一樣,都只會說說而已~~卸任之後要做的公益,也是這樣先說說的而已~~~幸好你快進去了,我想司法會還你的清白的~~~你進去之後社會應該會比較安靜一點吧~~~^^
對了,如果可以求償的話,希望你可以把貪的錢全部吐出來~~~一定要還清喔!!!^^
其他國民黨民進當的貪官都一樣,要貪就貪得漂亮點~~不要讓人家發現的時候還在那邊死鴨子嘴硬~~~不好看了啦~~~
 
蔡英文小姐我原本還真的很欣賞~~可是最近真的表現不佳呢~~~@@好可惜!!
民進黨本身創黨的理念沒有問題,國民黨以前的作為我知道一定也不好,不管哪一邊的人,只要受到迫害我相信心情一定和我們都不一樣,所以要選擇仇恨對方或是放下仇恨都是自己的選擇~~~我也知道有部分的人觀念已經根深蒂固了~~如果為了下一代好,不要讓我們的下一代沒有是非觀念,我期待有人可以好好想想,除了只有藍綠(沒有是非)之外,是不是要為了我們未來的台灣做一點值得驕傲的事情呢???不要真的口口聲聲說愛台灣,結果反到是被有心人士操弄,想想自己以前讀過的書,我們承認的聖賢所說過的話~~以前的社會雖不富裕,但是至少安定多了~~~每個時代都會有每個時代的天命,民進黨執政的八年一定有它值得的意義,只是上位的人沒有做好真的是很可惜的事情,我是誰做得好我就選誰的價值觀,馬英酒的清廉操守也要等到他卸任之後,甚至入土之後再來接受公評,如果道德已經不重要了,那還有甚麼可以當作一個指標呢???陳水貶不要再幼稚了,說那些話不會改變甚麼事實的~~~如果所有的證據都指向你貪汙,除非這是個世紀大謊言,或是所有人都想要陷害你,那不然,事實應該很清楚了吧~~~
 
雖然說這些話,但是也只能說說,畢竟我們不是主事者,沒有做決策的能力~~~
就當我一樣在吠就好了~~~
不過我期待老天爺,能夠快點讓台灣的亂象結束
我們是一群只想要安定社會的人,一點都不喜歡暴力,也不喜歡沒有是非的社會~~~
小小路人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