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之後走在巨匠外面的公園街
  才發現路上好多人,想起剛剛老師才在說的要去遊行的事情
  又看了一下今天的日期~~~
  原來今天就是民進黨舉辦聲勢浩大的"反黑心護台灣"遊行阿~~~
  覺得自己可能也會被列入遊行隊伍的人數中
  所以不想待在路上被誤認
  也本來就想去看一些電腦書的關係
  才在書局待了一下子~~~
 
  出來之後要找東西吃,繞阿繞的又繞回去熟悉的南陽街去 
  那邊有兩家之前在電視友介紹過比較便宜的東西
  上次已經嘗過一家炒飯炒飯只要30元,加上一塊炸肉之類的只要45塊
  感覺上真的還蠻划算的~~~
  不過真的吃起來之後,還是決定下次不吃了~~~(炒麵跟那塊肉超油的而且口味超重~~~吃到我有點反胃了@@)
  所以這次到隔壁家去吃炒飯,一樣30元,但是加上一些黑胡椒豬肉片和一顆荷包蛋也是只要45元
  也是很划算~~~而且這次吃起來比隔壁家的好吃多了~~~~
  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吃飯,看到新聞裡面說這次遊行的人數有50萬人和60萬人~~到底是幾萬人阿@@?
  (同一家報導的~~還是不知道確切人數,所以想想還是不信他們說的人數)
  而且我自己看的感覺,也沒有那麼誇張的人數阿~~~真的是@@
  看到新聞的標題是寫著,"嗆馬遊行人數60萬人"~~~~
  我想
  如果我被新聞記者訪問到了
  她要是這麼問的話.......
  記者:請問一下你今天參加這次嗆馬遊行的心得是甚麼??
 
 
  我:我參加的是"反黑心顧台灣"的遊行,關嗆馬屁事!!!!!!!
  
  應該會這樣回他吧~~~~哈哈
 
  就是有人喜歡模糊焦點~~~真的很無言............
 
 
  如果晚上他們喊喊"馬英酒下台" "劉兆璇下台"  "碼政府無能~~"情況就可以有所改觀的話
  那阿貶早就不知道下到哪裡去了~~~~
 
  就讓他們去喊喊,發洩一下心理面的怨氣和怒氣好了!!!!
 
  政府現在是很無能沒錯
  但是也要想想現在是誰在帶頭作亂阿~~~
  社會已經很亂了
  還跟著那個人一起亂
  那要政府怎麼做呢?
  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誰跟我說說有這種好事可以做~~~
  我要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