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颱風天
不過這是我再次住回到台北的第一個颱風天!!
 
颱風天給我的感覺大致上都一樣
頂多就是風雨大一點而已
應該說
如果沒有到外面去親身體驗風雨的強度
在我住的地方
是不太會感受到很誇張的現象
因為住的地方是社區
所以我們能夠感受到的情況有限
這是我們很幸運的地方
因為住了那麼久
颱風對我的的影響
不管大颱小颱影響都是一樣小的
我們不用擔心淹水
也不用擔心橋會斷,路會崩,甚至是土石流.....
說這並不是要炫耀甚麼
只是覺得颱風天對於每個人的體會都不一樣
颱風對我來說
可能真的只有放不放假的影響~~
不過放不放假不是重點
而是,最好不要造成大家的不便最好!!
就這樣來了,就這樣走了就好~~~真的
如果因為想放颱風假就希望颱風大一點而達到停止上班上課的標準
那這樣的想法真的太自私了!!!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這麼想的~~~
不過颱風對我也有一點不算災害的災害
就是我房間的床的上方會漏水@@
遇到過兩次
上周遇到之後也讓我把床搬了遠一點
才可以不受滴水之苦阿^^!
 
不過這次在台北感受比較不一樣了
因為有個直接面對外面的窗戶
所以很明顯的感受到風雨交加的樣子
本來以為就這樣了
沒想到~~這邊還是會滴水啦  >_____<!!
窗邊窗延還是給我滴滴滴哦~~~
害我找了三條毛巾才讓情況好一點!!!

原本星期天早上還要上課
因為沒有電視可看
所以也不知道有沒有公布上班上課的訊息~~
不過早上等阿等的
YAHOO新聞也沒有寫相關消息
也沒有特別去人事行政局看消息~~

所以早上還是冒著風雨騎到上課的地點
才發現真的停課了
樓下的管理員對我上去的事情還覺得我怎麼那麼白目
還有那種大家都知道了就我不知道~~~的一種眼神
喵的~~要是我知道了,我還要過來受你這種鳥氣嗎?
還好要回家的時候風雨小了些
騎回家路上只覺得心情不是很好
下次這種事情
還是得自己乖乖看人事行政局吧~~~
颱風天
受到的鳥氣還真不少~~~
 
PS.打這篇日記途中發生文字全部消失,還有跳電的事件,甚至差點上不了網
  所以才說一堆鳥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