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作夢的頻率不知道算不算高!!!
  感覺到每天都會做夢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心情的關係
  總是夢到自己好像被遺棄了
  奇怪,那種感覺到底是什麼!!
  明明是一群人在一起的畫面
  怎麼轉瞬之間,就又變成我自己一個人了~~ 
  大家都走了,連最要好的朋友也不等我>"<
  夢到高中同學班,幫以前喜歡的那隻牛買東西
  在便利商店找阿找的,就是找不到她想要的東西 
  結果出來之後她看我的眼神就變了
  變的很不耐煩,也很不友善 
  就又改快到另外一家便利商店去買
  一樣買不到.............
  出來之後發現............
  原本在外面等雨停的同學們全都走了!!!
  我ㄧ出來看到外面空蕩蕩的
  也不知道他們往哪邊走
  雖然當時只是覺得可能是因為我太晚出來了
  所以他們不等了才走
  可是現在想想
  覺得好像又被遺棄了!!!!
  真的要走,為什麼我的好朋友們都不會留下來等我呢??
 
  這幾天有做到夢,幾乎都是自己一個人的夢 
  到最後都是自己一個人
  沒有同伴,沒有好友,沒有親人
  覺得好孤單
  在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