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到車站的途中
  因為不想想事情,所以就聽著音樂一直走
  走和之前不一樣的路,就是想要早點到車站去~~~
  後來走到北門郵局那邊~~在走的過程當中就有聽到後面有人在叫"同學"
  第一聲我沒注意,第二聲我沒有理會~~結果出現第三聲!!! 
  我那時候是好奇到底在叫誰所以就轉頭回去看是誰~~
  結果原來是在叫我^^! 
  後來一看原來是位女性,是位年紀應該比我大"一些"的女性~~(客氣說法)
  原來是她找不到她要去的地方,就一直在這附近繞ㄚ繞的!!繞了兩個小時
  連她穿的高跟鞋都拿在手上了,我就相信她應該走了很久了^^! 
  後來攀談之後才知道,原來她是要來找家教同學的,結果一直找不到 
  而且唯一可以連絡的名片(可以知道電話跟地址)也給別人了
  她說了很多話,但是我卻記不太起來!!後來我就跟她一起找地方
  因為她說是在忠孝西路上,又是在郵局附近,我怎麼想她要去的地方(康園XXX)都是在遇到她的郵局那邊
  可是她說附近的人也不知道這家店,而且讓她多走好多地方@@  所以她的高跟鞋不穿了,連絲襪都破了~~
  我們就一直往車站方向走,後來她就又冒出一句"你人真的好好喔!!竟然會願意陪我一起走~~"
  其實,我是不急著回家啦~~反正也沒甚麼事情!!也覺得既然人家都開口了,不幫好像說不過去~~所以也沒多想甚麼就和她一起找 
  走路當中就聊一下,都是她講話比較多,問我一些東西,然後也說了一些自己的事情~~(教英文的老師)
  還說跟我差不多大~~說自己的唱歌老師是蔡依林的老師,以後可能可以當歌手~~又說自己當過甚麼代言人那樣!!
  可是老實說,當她說她跟我差不多大的時候,我就對她之後說的話保持疑問了^^!
  後來等紅燈的時候,又出現一位"好人"(感覺上有點企圖@@)
  就直接過來跟那個女性說"妳是不是忘記穿鞋阿??"
  當然,我也覺得這句話怪怪的~~因為一般人應該不會這樣問吧~~
  結果那個好人說因為她之前也有忘記穿鞋子過!所以才會那樣問
  也很好心的介紹她去台北地下街買兩雙三百的鞋子~~~
  後來他們聊起來了,好人留下女性的電話,說以後可以去找她做SPA  ^^!(又是蠻奇怪的一件事,所以才會覺得有企圖)
  後來覺得不對,這樣找下去不是辦法,因為她說的資訊怎麼看都不在台北車站對面
  而我們正朝那個方向走,一定會越走越遠的~~ 
  所以就提議找計程車司機問一下
  問了好幾台都不知道,又問了她的朋友也找不到在台北的地址~~
  才想說要問104查號台而已
  後面突然出現計程車司機說他知道在哪邊  @@!
  聽到地址是在敦化(南)北路?那邊  覺得很傻眼!!
  她還問我說用走的可以到嗎??  ^__^!!!  是可以啦  但是會走到妳的腳底流血吧~~~
  後來給她建議坐剛剛那位計程車司機的車過去,才結束這件事情~~
  看她上車跟她揮揮手說再見之後
  突然有點擔心她!!!
  雖然坐計程車應該蠻安全的!!
  可是還是覺得怪怪的
  希望上天保佑那位小姐
  讓她能夠平平安安的到達她要去的地方~~~~~~~~
 
  以上!!
  坐車之前的事情,大約也花了三四十分鐘吧~~
  只覺得能幫她做點事情也好~~~
  因為她說台北人都好冷漠~~而我本來就沒甚麼事情,就想說好人做到底了^__^
 
  希望妳一切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