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的那席話之後
  整個覺得從那時候開始,所有事情都變的沒有意義!!
  不是兩個人可以一起做的事情就是沒有意義!!
 
  早上醒來看著手機上面的時間,還早!!七點而已~
  平常這時候的我一定還在睡覺,而且還會有人溫柔的呼喚我起床!!可是現在卻得打起精神準備準備上班~
  突然心裡一陣空虛~~~我到底怎麼了?!  有氣無力的準備著,弄一弄之後就出門了!!
  在騎車來的路上,聽著手機上面的MP3
  一如原本的習慣現在卻變成一種沒有辦法讓我覺得有意義的動作
  心裡不知道在想什麼的就這樣騎車上台北~~
  整條路上心不在焉,連嘴巴都不想也沒心情張開跟著哼唱~~
  自己也知道自己的臉一定很垮,嘴唇下垂,眼睛無神......
  心裏後來咒罵著"我到底做了什麼,老天要這樣懲罰我????"
  難道祢要看我這樣難受祢才高興?????!!!??!?
  心裡面那個大洞真的好深
  深到我自己都不知道多久才可以填滿!!!
  我害怕又是一個人假裝自得其樂的過日子!!
  對我來說,兩個人的快樂才是延續生命的動力!!
  現在卻.................................
 
  看著現在騎著的路..............
  已經不是在電話中說著"我在二十分鐘就到了"的回家路
  而是一條開始變成制式的上班路
  一條冷冰冰的路,一條無生命的路,一條不會期待也沒有期待終點的路!!!!
  再也沒有人關心我什麼時候會到家,什麼時候會到公司...................
  以往趕著回家載妳的那種期待感....................沒了~~~~~也不能再有了...............
 
  騎到板橋之後
  心裡的悸動更是明顯
  好熟悉的一條路阿~~~~
  曾經是兩個人一起上下班的路
  曾經在車上那麼高興的談天說笑
  也曾經一句話都不說.........連身體都離的遠遠的
  鼻子突然酸了
  眼淚不知不覺的呼嚕呼嚕直掉!!
  特意在妳等車的地方看了一下
  才發覺只有這件事情變的比較有意義!!
  似乎只有看到妳了,我的心情才會平靜下來~~
 
  時間突然過的很慢~~
  慢的不是因為見不到妳而覺得慢
  而是不知道還要多久才可以脫離這樣的情緒
  只要一想到自己又要變成一個人的生活不知道要多久
  時間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折磨!!
  一種精神與壓力的折磨.........................
 
  妳說這是我的選擇就不要說遺憾..........
  怎麼不會覺得遺憾???????
  除非妳沒愛過!!
  更何況...............唉!!
 
  這次妳很堅決的拒絕我的請求
  也許現階段之後是最好的決定吧~~
 
  只是習慣性強的我
  面對這樣的改變,應該需要更長的時間來調適吧
  有點羨幕妳的星座特性
  似乎可以很快的接受這樣的情況~~
 
  我試著調試看看!!
  不行的話
  我還是離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