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首歌 林宥嘉
作詞:鄔裕康/左宏元 作曲:郭子/左宏元 編曲:涂惠源 演唱:林宥嘉
不知道為了什麼 憂愁他圍繞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禱 快趕走愛的寂寞
 
你要我聽這一首歌 用這首歌離開我
他唱的太美了 歌詞卻很傷人
妳為什麼不直接提分手
 
愛人的話不需要重 輕輕的說我就懂
接你的車來了 表示愛到站了
我站在十字路口對抗心痛 一個人
 
你的黑髮 現在睡進誰的胸口
你的唇 現在跟誰要溫柔
一開始你愛我 最後你放棄我
還要用千言萬語 說的委屈 你有多難過
 
愛牢牢抓緊我 恨深深包圍我
你要我為你好 快趕走愛的寂寞
 http://tw.youtube.com/watch?v=lPKfnhrtPH0   附上連結  還可以看看小豬搞笑^^
 
那天去高雄參加妹妹的婚禮
因為開的是姐的車
所以幾乎整趟路都是我在開
只有爸開了一段路,開到泰安休息站而已^^!
雖然我的開車風格媽跟姐都有點意見
不過,還是順利到家囉~~而且比較快^^

本來還很擔心開這麼久的車會不會因為太累而開不下去
之前都有她陪聊天,也覺得有她在旁邊,所以應該要讓她安心休息
才會打起精神開車的
會擔心也只是因為,爸媽可能不太能融入聊天吧(只有跟小妹聊比較多)  哈哈
後來想到可以聽歌,所以就在路上把姐車上的六片CD都聽過一次
聽完也差不多到高雄了~~去程
不過這首歌是在回程的時候才聽比較仔細
發現越聽越有感覺~~
回程的時候都是我開,幸好我對音樂有強烈的愛好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撐下回程的那四小時~~~呵呵
 
本來不知道歌詞的,聽了幾遍之後大概會唱了
就在要開到姐家的路程中唱了起來
回來就打算要找到這首歌來聽~~
網路果然方便,雖然不是一下子就找到
不過在最方便的影音分享的YOUTUBE上面找到了^^ 真高興
後來就一直聽一直聽(過程中網路超慢的,要下在還下到錯的歌~~有人亂放 XD)
也分享給其他人聽
其實本來不是對歌詞有感覺
而是對旋律及唱法
林宥嘉唱這首歌很有感覺,聽了覺得很舒服
而旋律是吸引我的主因~~
聽了就覺得是悲傷的故事
 
而我最喜歡的旋律片段是在
 
接你的車來了 表示愛到站了
我站在十字路口對抗心痛 一個人
 
一開始你愛我 最後你放棄我
還要用千言萬語 說的委屈 你有多難過
 
愛牢牢抓緊我 恨深深包圍我
你要我為你好
 
這三段~~~前兩段旋律和歌詞,第三段是旋律
 
可是這整首歌真的都很棒,那三段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要是整個情緒跟著進去的話
還會起雞皮疙瘩呢  ^^!
 
越來越喜歡林宥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