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值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oPh3WaVyBo   這的網址上面的影片就是我之前看的~~可以看看喔

音樂:不值得(夢飛船)

除了想你 除了愛你  我什麼什麼都願意

翻開日記 整理心情  我真的真的想放棄

你始終沒有愛過 你在敷衍我  一次一次忽略我的感受

我真的感到力不從心 無力繼續

這感情 不值得我猶豫    不值得我考慮 不值得我愛過你

這種回憶 不值得我提起  不值得想起 不值得哭泣

這感情 不值得我猶豫    不值得我考慮 不值得我愛過你

這種回憶 不值得我提起  不值得想起 不值得哭泣

這段感情 早就應該放棄    早就不該讓我浪費時間找奇蹟

這樣的你 不值得我恨你

不值得我為你而壞了心情 我決定不為你而灰了心

放棄愛你

 

再次聽到這首歌還真是沒有想像到~~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大學的時候

除了旋律不錯之外,還加上了Flash動畫來表達這首歌的意境

那時候覺得這首歌很好聽,還特地去找了一下學起來~~~

經過好久,記憶中已經沒有這首歌內容之後

竟然在一個介紹星光三的網站中聽到~~~

也就是上週梁文音和黃靖倫的演唱---《不值得》

聽到之後覺得旋律非常熟悉,是以前聽過的歌曲

開始我最自豪的大腦尋歌庫~~~~

但是就是想不起來唱的~~@@  實在太久了~~~^^!

後來才看到是夢飛船

剛好時間又夠就上網找了一下,也真的很幸運馬上就找到了

聽了幾次之後決定想把這首歌介紹給大家~~~

真的好聽喔!!!

 

到底要多深的遺憾還是悔恨才會寫出這樣的歌詞呢?

這首歌詞意境應該是充滿了不甘心和恨意吧!!!

前段寫的很感傷

後面卻將前面的感情作了一個迴轉的鋪陳.........

看著這些歌詞

最讓我有感覺的就是這一段

你始終沒有愛過 你在敷衍我  一次一次忽略我的感受

我真的感到力不從心 無力繼續

愛情的世界裡

很難去衡量誰愛誰多,誰又付出的多

說自己比較多的,另一方都會覺得不公平

因為,沒有任何一個東西可以衡量付出的感情有多少

怎麼可以那麼有自信說自己付出比較多呢??

尤其是在相愛卻又相恨的兩個人身上~~~

 

又愛又恨的感情最常見

也最糾纏不清~~~

八字中所謂的情絲,說好聽點是對彼此有感覺

對對方有好感,對對方會在意在乎

沒錯,的確是這樣~~~但這是在兩人都好都成熟也都成長的情況下~~

可是如果兩人感情處理不好

就真的變相欠債

你欠我我欠你,想分開又分不開

永遠都在在乎對方,在乎對方會回頭,會改變

一次次給機會,卻又一次次的失望!!

愛與包容漸漸消失,變成恨與不耐及不甘心~~~

原本一段兩人滿心期待的感情,變成手上甩也甩不掉的黏鼠板!!!

 

愛情世界在乎的是兩人對彼此的在乎是否平衡

兩人心中都會有一把尺在衡量對方對自己的愛有多深

也會知道自己付出多少才會平衡~~

但是…..真的可以那麼簡單嗎??

兩人的相處也只有兩人最清楚

在相處時就會互耍心機了

更別說在訴說時總是會找自己有利的部份來說

旁人永遠不懂這兩位當事人到底在演什麼戲~~~~

至少我現在知道一點

就好了~~~不要建議,也不想建議!!!

時間到了~~對方想通了,他會自己知道該怎麼做的~~

 

感情要再成熟點~~

 

除了緣分讓兩人在一起之外

還要靠後天的努力培養

兩個人需要互相學習及虛心請教,相扶相持

戀人不是互相凝視,而是共同向前」(感謝一位朋友的提供!!)

對於沒辦法、不想維持兩人感情的另一半

還是儘早離開吧!!!!!!!!!

你對於另一半有這相扶相持一生的勇氣嗎?

兩個人一直溝通無效的時候,是該繼續努力,還是該離開?

妳心中的愛情價值觀到底是什麼??禁得起風吹雨打嗎?

愛情很奇妙~結局千萬種

我也還在學~~

 

 

這首歌很悲傷

不要變成這首歌的主角~~~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