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太晚睡,又睡不好的關係
  所以早上睡醒的時候其實還是很累
  所以就還是賴一下床~~
  但是隨著身體沉重但是腦筋清楚的情況下
  我在半夢半醒間做了個夢~~~
  夢中的我來到不熟悉的地方~~但是身上的能力還是有~~就是可以隨時保命的飛翔能力~~~@@
  (其實還覺得蠻好笑的!!在夢中竟然還會飛~~還可以控制)
  結果因為是不熟悉的地方,心裡總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所以就到處走走想要找到自己熟悉的地方
  也真的讓我找到(你知道~~在夢中常常都是一瞬間就換場景的)
  也見到了熟悉的一位阿姨(夢中的地方覺得很像現實中的某個地方~~但其實不是,但是只要念頭一這麼覺得,不像也變的像了)
  還跟她訴苦,請她帶我回家!!(奇怪!!在夢中常常找不到路回家!!)
  後來她騎腳踏車載我,一路上也看到有點熟又不太熟的場景~~
  後來因為外面有電視聲,室友在看電視~~所以夢中也有電視的聲音
  心想,不行!!要起來了~~(在早上這種夢最好控制也最容易做惡夢@@)
  所以就很清楚的從夢中離開要醒來了~~~ 
  可是醒來的那一瞬間,自己並不太清楚知道還是在作夢
  也就是所謂的夢中夢~~
  結果就是這種夢最可怕,每次都夢到家裡變成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客廳變的黑漆漆的,結果聽到廁所有吹風機的聲音想去找人
  因為很害怕那種黑黑的感覺(以前夢到這種夢就會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所以會怕)
  結果跑去廁所一看也沒有人~~我心想"糟了"又要發生那種恐怖的感覺了~~~~~
  果不其然,馬上就有那種不知名的力量拉著我,不知道要把我拉到什麼地方去
  那時候我知道要呼救,可是嘴巴有在動,聲音就是出不來~~ 
  呼叫著室友的名字,也喊著救命~~可惜就是不會有人聽到,也不會有人來救我!!
  那種很無助的感覺,實在是很令人沮喪~
  半夢半醒間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在作夢
  只覺得好真實,也覺得如果沒有逃離這種感覺的話,好像真的會從人間消失ㄧ樣
  對抗著不知名的拉力,在廁所門邊僅靠著們不想被拉走
  (那種拉力的感覺就是是被鬼壓的感覺,完全不能動)
  (有時候知道是在作夢,想動身醒來,可是就是動不了也醒不來!!就整個感覺被壓的樣子)
  結果
  手機的鬧鐘響起,讓我突然在現實和夢中有了明顯的區隔~~~
  意識突然回到現實,身體也漸漸能動了!!才慢慢清楚意識~~回到現實~~
 
  這次的經驗讓我覺得
  我應該真的是太沒安全感了~~
  也許潛意識裡面的我,在某的部分還是沒有被滿足
  所以才會常常夢到會被不知名的力量拉走
  也會害怕那種夢~~~
 
  下次要試試看,讓自己去對抗一下那種力量吧
  搞不好會有薪的成長及體驗~~~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