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想不到這種電話留言,竟然搭上這麼輕快的節奏,還有優美的女聲,這不打緊,盡然還有那種一般商品的促銷手法,自己聽聽看阿,真是不錯阿。熱鬧化的方式,還真是有別於以往大家對於這種行業的觀念吧。我現在邊打字還邊在狂笑喔。實在太爆笑了 !笑的肚子好痛...^^一定仔細聽唷!聽完大家一定粉佩服那個聲音美美的女生!她怎錄音的啊?都不笑場?懷疑ㄟ...了)    電話留言...傻眼~~.zip(230.5KB)
 
   你對我ㄉ第一印象是怎麼樣ㄉ呢?  附件: 對你ㄉ第一印象.zip(227.2KB)
 
   給你看幾個讓賣服裝的破產的人    002586.zip(235.3KB)
 
   這是車展.還是SEX秀@_@    附件:這是車展.還是SEX.zip(285.8KB)
 
  這是我收到很熟的朋友所寄的信
  當然也有不認識的人寄的
  每封信件都有附件檔案
  也都是統一格式  壓縮檔  .zip的格式  大小約在200-300K之間
  雖然我已經知道這些檔案都是病毒了
  不過很厲害的是
  原本是用英文內容寄給我們
  現在已經變成中文寄給我們了~~(病毒也是很聰明的!!!另眼相看^^!)
  然後內容越寫越精采,從最下面一篇我連看都不想看的內容
  演變到最上面那一則,精彩到我竟然好想看這封附件檔案~~~@@!
  我真的覺的囧rz了~~~~哈哈哈
 
  不過真的不知道的人,還真的會點檔案來看咧~~~然後就中毒了~~~@@
  請記住
  這樣的信件內容加上附件檔案
  不要懷疑
  一定都是病毒檔
  想要不中毒
  請不要開啟我剛剛說的格式檔案  .zip  .exe .com  然後檔案大小約在200-300K中間  還有大約40-60K中間的檔案喔~~~
 
  病毒信
 
放上圖給大家看
不過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先這樣  祝大家都不會中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