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是巨蟹座的
  也知道巨蟹座的特點就是敏感纖細,容易亂想,也因為敏感,所以可以幫助別人也幫助自己~
  但是相對的,也會害了別人和害了自己~~~~@@(故意說自己好像很認同星座的感覺~~但是其實不是!!只是借題發揮)
 
  水象心情遇到不同象的人~~還是得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
  畢竟每種星象的人思考模式不同,除非對方也可以體會彼此的心情
  不然還是奉勸大家,改變自己還是比較簡單的~~~
 
  就是因為這樣
  有時候好希望自己不要那麼敏感,最好是可以隨時轉換自己變成什麼星象的人
  如果不能轉換的話~~~還是讓自己別想太多吧~~~
 
  真希望自己神經粗一點,也別想太多,想太多讓自己煩惱!!
  別想太多,別聽太多,別看太多,別管太多
  應該就可以比較不那麼簡單讓自己心煩吧~~~
 
  但是知道自己的個性是打破砂鍋問到底的
  想要什麼都不說不讓我知道也不可能~~~
  不是我故意要去發掘或是沒事找事做~~
  而是  我真的是想了解情況後
  然後找個最好的方法及心態去面對~~
  我也不會隨便發脾氣
  因為,在很多課程的陶冶之下 
  我知道自己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
 
  在我面前~~~誠實為上策~~
 
  事後再讓我知道,還是會看情況作反應的啦~~
  畢竟玫芳老師教的方法,還是很有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