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無預警的和璇去看牙齒
  原本目的不在我,結果後來被盧一下,想說反正都來了,也就順便洗個牙的 
  也夠久沒洗了~~雖然不太想洗,因為知道會酸痛~~@@
  不過洗完之後覺得很棒
  因為那種乾淨的感覺又回來了,另外是醫生又幫我順便看了蛀牙~~也補起來了!! 
  (只是過程當中覺得很好笑,在醫生幫我磨牙的同時我還ㄎㄎ的笑了起來!!他可能覺得很奇怪吧!!)
  (因為看他拿工具換來換去的,從原本的小隻到大隻的!!就覺得好好笑!!)
  所以我現在牙齒很健康也很乾淨
  整個人心情突然好好~
  其實有個治療心情不好的方式
  就是真的要去"改變一下自己"~~
  小小的改變也行
  不管是剪頭髮,換髮型,換眼鏡、買新衣、走新的路、洗牙、補牙、買隱形眼鏡、買喜歡的東西、或是換些東西,床單阿~~很多很多之類的 
  好像一變了,就可以讓自己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那個以前習慣的自己,身上帶著的那些不愉快
  好像因為自己變了,那些東西也跟著新的我們不見了(好像重生了一樣~~~)
 
  所以現在喜歡看自己笑的樣子~~~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