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其實應該說這陣子!!
  都一直覺得有些事情不該做,有罪惡感
  因為都在勉強自己做些不太想做的事情,也或許不該做吧!!!
  也許在做的當下是還有些樂趣或快樂的!!
  但是只要想到當時做過之後的後果要出現了,就會一陣慌~~
 
  這週是SET最後一堂課
  在第一堂課跟老師討論了一些事情,工作上及人際上的問題
  心裡有些底了
  可是還是不太知道怎麼做
  尤其是當遇到當事人的時候
  心裡的拉扯又出現了~~
  好煩喔~~
  到底怎麼樣做比較好呢?
 
  我的個性是不是真的會讓我糟下去ㄚ~~
  我想我都會知道怎麼做,但是心就是太軟了
  沒法做到既想要可以做自己,又可以和週遭的人做好人際~~ 
  重視人際關係的我,總是會有迎合別人的想法 
  雖然知道這樣很累,也知道這樣不好
  但是心裡總是會覺得如果不這樣做會有些怪怪的
  我想,應該是經驗還不夠吧!!!!(已經可以察覺當下的心理狀態及想法)
  回顧過去的例子,也都是同樣的結局!!! 
  如果我的命格局就是殺破狼格~~~或是金神入火鄉格!!!
  會什麼我一點動力都提不起來呢???????????
  怎麼別人怎麼激勵我,我還是沒有動力
  還是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管是乖乖呆在家,還是順從命運,還是沒目標的生活下去呢???????
  這樣真的會很沒出息嗎????
  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一樣,每個人對我的觀感都不一樣,每個人所講出來的觀點也不一樣~~
  順了這個逆那個~~
  既然如此,是不是更要像玫芳老師講的一樣
  就做好自己就好~~~不管順誰逆誰,甚至是親愛的人和關心自己的人
  也許我的想法太偏激,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
  搞不好,我真的會越來越怪也不一定!!! 
  越來越惹人厭吧!!!
 
  心情很糟
  尤其是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
 
  是機會  也是威脅吧!!!
 
  最後還是要自己給自己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