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看了一篇小文章,內容是說男生會不會因為愛著一個人而去戒菸~~
 
  女方在男方懷裡說著"你可不可以為了我戒菸?"
 
  不管男方是什麼答案 如果沒有戒菸的話,就會變成不愛女方的一種詭弔的陷阱中
 
  那篇文章的標題是"抽菸的男人不是好男人"  似乎有些道理,又有些似是而非~~
 
  當然對我來說,抽菸會讓身邊的人吸二手菸,而一般研究而言都是說吸二手菸會比抽菸本身的人得癌機率高
 
  若是這樣說,你抽菸就是會讓在你身邊愛妳的人處於比你更危險的情況,如果這個叫做愛~那未免太讓人不服了
 
  當然,這要端看每一個人對愛的定義是什麼
 
  有人很心甘情願的犧牲奉獻自己,不管對方是怎樣的人,都願意忍受~~也許比對方早一步離開都願意~~那這是他們對愛的定義
 
  有人覺得要讓對方比自己好,所以會讓自己變的好,也讓對方可以變的更好
 
  上面這個是我的觀念,所以我認為,如果真的愛對方,除了要真心的指正出她的問題之外,還要自發性的為她想想
 
  什麼樣的情形對她才是好的(但還要看對方願不願意接受),所以,戒菸是一定要做的,而且對於對方不喜歡或不舒服的一些習慣也都要改進
 
  我本身是不抽菸也不酗酒(喝很少)也不豪賭(賭很小也不迷)的人,對於女方的要求我也是盡量做到
 
  雖然有時候會因為自己個性迷糊或是大而化之的關係沒有太關心到對方的需求
 
  但是對於一般的生活,我自認該做到的都會去做,也可以做到~~
 
  也會在上班之後的時間做自我的進修,讓自己的心靈能量更強更圓滿~~~
 
  套句老師的話說,會讓自己朝向更夢想中的自己,就是很有福報的人~~~~
 
  可以跟這樣有福報的人在一起的人,也是有福報的人~~
 
  所以有福報的人會讓自己更有福報,不管是心靈上或是外在生活上,都會讓自己處於一個比較超越常態的狀態~~~ 
 
  兩人之間如果是這樣的互相為對方著想的話
 
  我想,從一開始就不用誰去要求誰改變,誰去要求誰做什麼事情了~~~
 
  那麼,如果是這樣觀念的人,應該是很多人搶著要吧~~~
 
  這麼有福報,這麼有智慧,這麼愛自己也知道要愛對方的人,不就應該是個寶了嗎??
 
  但在現實生活中,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呢? 
 
  似乎大家都是在折磨彼此,放不開又不想走也走不了~~~~(累世因果)
 
  我只是有些感概,覺得人生充滿太多變數,就算是自己想要的,也會因為現實環境的關係讓人不得不屈服~~~
 
  想到這裡,就會覺得,有時候還真無奈~~~~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但是不是因為這個關係
  為什麼不好,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應該又是因為沒安全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