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大勝/家事國事難兩全?林郁方籲「馬大嫂」犧牲一下 

 

更新日期:2008/03/24 11:20

 

 

 

究竟準第一夫人周美青該不該辭去兆豐金職務,引起國內外媒體關注,周美青僅以一句簡單的「謝謝大家」,低調避談,國民黨立委林郁方則認為周美青應該專心當個第一夫人。國民黨立委林郁方今(24)日上表示,家事、國事難兩全,但依國民黨的立場來看,「我看,我們的馬大嫂就燒為犧牲一下個人快樂,成全國事」。

林郁方強調,有些地方是總統到不了的,可能希望總統夫人能夠到,所以看起來「家事、國事沒有辦法兩全」。

林郁芳說,如果要選擇,依國民黨的立場來看,「我看,我們的馬大嫂就燒為犧牲一下個人快樂,成全國事」。

林郁方表示,「我認為,她應該要辭掉,她應該要好好當一個第一夫人,而且我們相信她可以做得很好」。

 

第一次貼新聞上來,也許是最近比較有感慨吧!!

這次的總統大選,我也覺得自己比較有心去參與了~~

而這次的結果,也說明了人心所向~~~~~~

兩位候選人都非常的棒,但是為什麼馬總統會勝選,而且贏了兩百多萬票,是不是應該好好深思ㄧ下為什麼獲勝及失敗呢??

民進黨的基本盤還是很穩的沒錯,是中間選民的動向決定誰輸誰贏

民進黨員非常團結,那種感覺像是"媽媽永遠是愛自己小孩"的,不管小孩做了什麼事情,都會先護著小孩向外對抗

回頭再來判斷小孩的行為是否有問題~~(但這是比較明理的媽媽的行為!!)

如果這樣團結的態度用在我們的經濟上當作我們的民族性,我想,我們的競爭力絕對會不輸任何國家

但是如果用來分化族群,變成族群分裂的時候,這力量之恐怖,我想大家都知道

小小的台灣,不要再被有心人士利用了,好好的都是台灣人,一定要分的那麼清楚 "南是南  北是北"!!外省人本省人及原住民嗎??

都還不是在台灣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媽媽護小孩是不錯,也是天性~~~但是不要一味的寵愛~~寵愛下的小孩子會怎樣,大家都很清楚~~~

給小孩反省的機會,也給自己一個重新認識小孩的機會~~

現在做的不好不是就真的不好,問題在於自醒及自省的能力!!

這次民進黨會敗選,真的要好好的反省一下這八年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人民真的不是笨蛋,也不要再用愚民政策來矇蔽一些人了

你們蒙蔽的那些人都是對你們最忠心的人耶~~~結果他們有得到什麼好處嗎?

不要再傷害最信任你們也最愛你們的我們了~~~

耐心有限,愛心也是會被消秏的!!!!!!請你們振作~~~真的  也請你們再加加油~~~

 
第一夫人如果可以繼續做下去她的工作,我想會是另外一種不同的評價
每個人都說要好好的做第一夫人,但是她也是有她的專業的
所以我才說,力挺第一夫人做下去的動力不是來自民意,而是她一直以來的人格操守!!
我相信,第一夫人不管做什麼,都一定會做的很恰到其份的
這也是我們第一夫人的魅力阿~~
我也相信,我們一定會有一位非常不一樣的"第一夫人" 及我們的"馬總統"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