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最近就是提不起勁來寫網誌呢~~~?
  以前總是會想寫
  看到這陣子已經過了好多天了
  還是沒有想提筆的衝動
  想法是有啦
  但是就是沒衝動
  連自己想寫的日記也都寫的二二六六的~~~@@
  看到大家都在更新網誌
  好像自己不更新也不行~~
  所以 寫寫最近的生活嗎?
  還是只是為了自己的扣達而已呢~~~?
  應該是後者佔比較大的因素吧~~~
  網誌上看的人數也停滯了很久~~
  似乎在提醒我
  可以不要在原地踏步了吧~~  ^^!
 
  最近的心情比較穩定了
  公司的事情讓我前陣子很不安定
  也不知道該是繼續下去
  還是選擇轉換
  但如果是後者
  我又該何去何從呢??
  何況  台北有我美好的回憶  真的要離開  我也很捨不得
  幸好這些心情在公司事件較明朗之後
  我可以知道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玫芳老師也說  "要沉住氣,培養自己的專業~~"
  是阿~~都已經這樣的年紀了,該是要想想未來要做什麼的時候了
  自己心中已經有了一些想法
  想培養兩個專業出來~~一個是自己最有興趣的日文,一個是網路或電腦硬體方面的認證
  這樣,如果兩個都有的話,我想,我可以選擇的道路應該更多吧~~~^^
 
  有了這樣的想法出來
  也就要有該要做的做法出現了
  希望一切順利
  在30歲那年
  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就是自己想要的那兩項專業~~~
  開始要未自己將來打算了
 
  慢慢的存到錢
  也把就貸還輕~~
 
  人一定要給自己一些目標和遠景
  當你想著要達到那些目標和遠景的時候
  心裡就已經給自己很棒的達成了
  想著自己會達到的那一瞬間
  其實你就已經得到了
  只差行動了
 
  加油
  如果有什麼想法
  真的不要只光想喔
  就去做吧~~
  規劃一下
  也許你會發現
  規劃之下的生活
  會有和現在很不一樣的心情喔~~~
 
  以前就體會過了
  只是當時規劃的是小目標
  如果那真的是自己想要的目標
  想想得到後的興奮吧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