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家裡弄就是弄不好
  只救到一個槽的資料
  那個槽的資料對我以前來說可能是非常重要的
  可是  現在而言  我卻寧願它跟我現在讀不到的那一個槽交換~~~
  讀不到的那一槽都是我之前留下來的資料耶    >__________<!!!!  我要哭了!!
  還有一堆照片  以前的和到中影後的照片耶!!!!!!!!!!!!!!!!!!!!!!
  本想今天再來試試看的
  結果發現硬碟的狀況更糟
  早上一邊弄一邊很緊張
  結果
  死心了
  還是得上網找看有沒有可以救資料的公司幫忙救
 
  是有找了幾家啦
  可是都好貴喔~~~都上萬元的  @@  好糟!!
  希望可以把資料救回來~~
 
  唉唉
  資料還是得定期備份的
  不然真的消失了
  那除了實質損失之外
  還會多了一個感覺~~~~~遺憾
  畢竟那都是之前的心血
  真的不見了 
  會覺得自己像少了塊肉一樣~~~
  嗚嗚~~
 
  看最後怎樣
  在上來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