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姐姐在兩年前就帶我去找玫芳老師~~
  讓我可以在現在有還不錯的態度面對任何問題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被現實打敗  而用了比較消極的心去面對事情
  可是  每次去上課  就好像去那邊充電~~讓自己的心又變的單純些  也積極些了~~
  玫芳老師上課的內容很生動活潑
  三個小時個課程很快就結束了,但是總是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有時候聽課還聽到會很感動,那時候就會想到姐姐在我不是很順利的時候帶我來找老師
  就覺得  我真是個有福報的人~~~~^___^  爸媽也是有福報的人
  因為他們生的小孩都很棒  都很有自己的主見
  也都一直在提升自己~~~
  所以  很高興我可以在這邊上課
  花了那些學費  真的是很值得~~~
 
  我覺得比我之前去上NSA的課程還棒  且學費更便宜  而且學習時間更久~~~
  上過企管或激勵課程的都知道  一堂課有時候就要好幾千元  甚至上萬元
  可是如果沒有透過間隔重複的方法來實行妳聽過的好方法
  那很容易在聽完之後幾天  就會忘記當初的感動~~~然後就又回到所謂的"洪流"了~~~~
  很多觀念的形成都是在聽完很多課程之後所學到
  大抵就是那樣的感念~~~積極 正面
  但是SET更不一樣  它會讓妳去完成你想要完成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夢想  也很想去完成實現
  SET會讓找到你自己真正想完成的夢想  發現什麼是真的夢想  什麼只是你覺得想要得到的夢想
  除了踏實  也更實際~~~更實際的得到你真正想要的~~~
  當然課程沒有那麼膚淺
  老師還會教你如何面對以前不願面對的事實
  如何溝通來加強人際關係
  也要知道坦然面對結果  等等的一些課程  (當然還有很多~~~~)
  甚至還談到因果  (自然界  科學界  還有佛教等等)
  利用夢想來發展自己  讓自己變成自己想要變成的人
  從而吸引你想吸引的人
  簡單來說  就是萬法由心造~~~你想要什麼  宇宙就會給你什麼~~~
  那個概念跟現在很有名的"秘密"很雷同~~
  但是比秘密多了更踏實的感覺
  因為  SET會讓你實現~~~
  而不是只有想像
  因為實現需要力量
  沒有透過學習  或是自律  或是藉由經驗累積加強自己的自信心時
  力量會不夠~~~
  所以  不是得不到  而是自己自我的內在能量太少了  所以  才得不到~~
  因為我們每天都在處理情緒  解決問題(問題是  問題又永遠解決不完~~)
  卻忘了要發展自己~~~發展夢想
  把心裡的能量都耗在生活的瑣事上~~~怎麼可能會成長~~~~
  SET交你如何發展自我能量~~~讓你的力量強大  強大到你想要的妳自己都可以得到~~~~
  我這邊所說的也只有九牛一毛而已
  如果真想知道更深的  甚至想解決一些問題卻不知道怎麼解決
  那麼  真的很歡迎來聽聽
  一定會很受用的~~~  相信我!!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想要讓自己更想變成自己想要的那個人
  苦無方法  或是機會
  我想  緣份到了
  就一起來學習吧~~~
  你會找到對生命的那種感動的~~~~~
 
  我親愛的姐姐
  真的很感謝妳ㄋㄟ~~~^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