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覺得都累累的
  不管有沒有早睡  或是晚點起床  都覺得精神沒有很好~~~
  最近事情也比較多了
  從中秋之後開始轉氣場
  現在應該是我的財年了ㄚ
  怎麼感覺錢沒有變多  但是事情怎麼變多了  @@!
  又不是前兩年的洩氣年的樣子
  但那兩年的體力好像也沒很糟過~~~
  不過事情很多也是  工作也佔了我很多時間~~~
 
  最近的忙  有點像是  現在不想改變現況
  但是很多事情卻得逼著你改變  有點像是多了很多責任那樣~~
  有點不想面對~~
  昨天多了一些事情給我  就覺得~~~~~好麻煩阿~~~~@@!
  雖然心裡有些不想做  因為我也不太會做  也不是我的專業  怕做不好
  但是其實還是覺得算是挑戰  幸好有朋友當後勤支援
  所以覺得還可以接受~~試試看去做~~
  只是心裡還是會排斥  只好說服自己  這是成長的一部份~~~也要盡力去試試看~~~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
 
  不過也是因為最近很多事情在心裡要做調適
  心有些累了
  加上身體可以也感受到心裡積壓的東西太多了
  感受不到之前輕鬆的心理狀態
  所以反應出來就是人懶懶的~~
  對於身體真的是要跟你說聲對不起
  沒有好好的照顧  灌溉你  讓你辛苦了
  改天一切都好轉的時候
  再讓你好好的休息一下  放鬆一下  放個假吧~~
  自己的身體  還是得自己照顧的~~
 
  幸好吃了調氣有比較好
  不然我可能會更糟吧
  還戲稱
  可能是因為吃了調氣之後  才會越來越累吧
  因為  本氣調強了  貴人運增加了  我的官運就會被彰顯出來
  所以  事情才會一件一件來  是要來磨練我的吧~~~~~^_^!
  小郭哥哥
  你不要想太多喔
  我吃了調氣之後
  你也不見得會比較輕鬆喔~~~~^^
  因為..............
 
 
 
  管理部只有我們兩個人
  你覺得我們有可能輕鬆嗎???  哈哈~~~~
 
  總之
  不知道累的狀態會持續多久~~
  希望快點結束
  也幸好
  身體沒有出狀況
  也沒有感冒
  也不會頭痛
  更沒有腸胃不好  或是胃痛~~~
  感謝老天爺阿~~~呵呵
  累雖累
  身體健康還是很重要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