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這句話
  也給了我一些想法~~~
  妳自己呢?
  也有怎樣的想法呢
 
  也許最近的我真的是太鑽牛角尖了
  所以很多事情太執著~~
 
  很感謝妳對我的好
  感恩妳給我的溫暖
  感恩妳也願意為我付出過
  更感恩我們那麼交心的對待彼此
  兩人之間的一切  不是那麼容易就說的完的
 
  曾經愛過了  就是有緣
  有時候緣沒了  情卻沒斷
  是人的通病吧
  總覺得自己可以很理性的看待任何事情
  但是自己面對到情的時候  卻怎麼斬也斬不斷
  說是自己不是無情人也好  說是自己自制力(看不開)不夠也行
  情是人世間最溫暖的力量  還是讓它展現溫暖就好~~
  所以  既然要愛
  那就勇敢愛下去吧
  等到真的不能愛了  也是可以坦然的離開  互祝對方幸福
  這樣就夠了吧~~
 
  是強抓在手上的幸福才幸福  還是讓它發展幸福的幸福  才是幸福呢?
 
  本身也不是愛抱怨的人
  面對很多事情總是一笑置之
  在愛中學習到很多
  看到自己很真實的一面
  這種學習讓自己看清很多事情
  既然要付出了  就勇敢  且大方的付出
  然後  讓自己沒有後悔的面對結果吧
 
  是因為不愛了離開比較痛苦  還是因現實問題而離開才難受~~~
  我想  因現實離開才難受吧~~~
  我會記得妳跟我說過的那句話
  如果妳是那個身份  妳會選擇跟我在一起~~~
  令人感動也讓人遺憾~~
  無法回到過去  無法改變現在  不能創造未來~~~~這就是現實吧
  在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  雖是遺憾  但還算幸運~~~
  在不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才是真正的遺憾~~~~
  就算是在不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  我想  應該也沒那麼容易就斬斷吧~~~
  人阿  情阿  緣的~~~反覆糾纏在一起的情感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很清楚的分明出來呢??
 
  多付出少計較
  也許妳不能給出完整的愛
  但是對於給我的真心
  我還是會銘記在心
  就這樣對妳好吧~~~~
 
  如果那樣可以讓彼此都快樂
  也許這是一個不錯的方式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