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忍著一天不好的心情
  眼淚還是在晚上的板橋街道上潰堤了~~!!  @@
 
  騎車時候本來就會想很多的我 
  在騎車到教室的途中
  眼淚就已經在眼框中打轉了
  那時候竟然還有路人向我問路
  我想我那時候應該沒有太明顯吧~~~呵呵
  情緒在那時候還可以控制
  到了板橋教室樓下
  想要買晚餐來吃
  結果選阿選的
  還是選了很熟悉的  奶酥和兩顆茶葉蛋~~
  邊夾茶葉蛋  眼淚就有意識地滴了下來~~~~第一次情緒一時不能控制
  趕緊擦了眼淚  不想去結帳的時候讓店員以為我是不是需要看醫生~~^^!
  不想坐電梯
  因為不想太快進教室
  所以選擇走樓梯上十一樓
  情緒還沒平復之下
  我知道淑慧媽看到我怪怪的一定會問
  我知道她最關心我
  我也會向她說~~~~
  邊走邊想我向她訴說的畫面  結果想到自己哭的很慘的畫面  就又哭了~~~  呵呵  真是沒用ㄋ
  十一樓走的很慢很慢
  不想太快面對現實
  最終上去之後  見到淑慧媽
  果不其然的還是問了我的狀況
  我還跟她開玩笑說"妳在問下去我就哭給妳看!!"
  後來真的不想上課
  因為止不住的情緒會讓我在課堂上影響大家
  所以選擇任性的翹了第一堂課
  也很清楚
  我離開之後淑慧媽一定會問我怎麼回事~~~~
 
  走到樓下
  漫無目的的走在街頭
  心裡想著  不想接任何人手機
  但是淑慧媽的一通電話
  讓原本稍為止住的情緒第二次崩潰了~~~~
  就在街頭痛哭了起來~~~~
  好想好想把所有不愉快的事情全部都發洩出來~~~
  一直要自己接受事實
  以為自己都忍的住的~~
  結果  還是太看的起自己了~~~
 
  知道我需要休息平復情緒
  承諾她第二堂一定會到
  所以淑慧媽才暫且同意我翹課在街上走走~~
  第一次不知道要走到哪
  也覺得哪裏都可以去~~
  一邊想著自己曾經說過冬天是談戀愛的季節
  可是自己卻等不到那時候~~~~
  一邊想著從以前到現在發生的事情就一陣難受~~
  唉~~~哀~~~~~唉的
  氣都不知道嘆了幾次
  只知道
  每嘆一次大氣
  自己的心情就好了一些~~~
  慢慢的把情緒拉回來
  自己去找了間自己喜歡吃的拉麵店吃麵~~
  慢慢吃
  慢慢的想
  也慢慢的讓自己的心情放空放空~~~
 
  吃完回到教室上課
  安安靜靜的把課上完
  等待下課之後淑慧媽要跟我談的事情~~~~~~
 
  知道淑慧媽很關心我的近況
  原本還很談笑風生的
  結果談到那個結
  還是很不爭氣的又流眼淚~~~
  一方面是感動
  一方面是不捨
  一方面是難受~~~
  淑慧媽說要哭盡量哭
  我也很想ㄚ~~~但是場所不對阿~~不然我就哭給妳看~~~~~呵呵~~誰叫我是愛哭鬼~~^__^!
 
  下課後先打了通電話給妳
  進入插撥
  很期待妳會回撥
  但是沒有~~~
  唉~~
  妳說妳昨天聊了算很久
  想想
  應該是在我發生那些事情的時候吧~~~
 
  同樣的時間
  不同的心情
  妳那時候有察覺到
  有個人心裡面為妳的事情難受嗎?
 
  哭完之後的世界果然比較清楚
  我想我該要做一個對彼此都好的決定吧~~
 
  再也不想那樣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