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還沒啥感覺的
  可是後來越聽越有感覺~~~
  之前是楊宗瑋唱的
  老實說
  真的聽起來比林宇中有感情多了  ^^!
  如果楊宗瑋沒有那麼多負面消息
  基本上他的專輯一定會有一定的口碑~~
  真可惜~~~~
 
  聽到這首歌
  裡面的歌詞有提到台北
  結果我現在的畫面  就是西門町的晚上樣子~~
  因為那裡有我的回憶
  甜蜜的
  也有難受的~~
  最記得的畫面就是在那邊等著一個人下樓
  然後快快樂樂回家~~
 
  "突然很渴望
  在妳身上
  也找到我要的靠岸"
  這句最有感覺
  孤單很久
  想要有人陪的感覺很強烈
  不過.....
  忍不住還是偷偷嘆口氣吧~~^^!!
 
  有時候知道太多也不是件好事呢^^!
  強迫自己接受一些事實
  讓自己可以快快的消化那樣的情緒
  消化不了的時候
  就讓自己放空
  然後不說話  讓自己的心處於一種誰都不想管的狀態
  可是內心還是會痛痛的~~
  尤其是想到自己在意的那些情景
 
  在歡笑的背後
  總是會藏著另一種的感情
  不知道是憐憫?
  還是補償?
  真心~~?
  在意這些事情
  到底是自己給自己的折磨
  還是對方所表現出來的實質事實呢~~~
  不知道
  只知道
  生活還是要過
  但是還是要讓自己過的快樂點
  我想
  一旦決定了某些事
  應該就要堅持的做下去吧~~~~
  為了不讓自己在乎的人受傷
  也要讓自己快樂
 
  我想這是對自己的一種承諾吧~~
  也許
  雖然
  會很難受~~
  但是
  雨過天晴
  柳暗花明又一村~~
  有時候殘酷也是一種真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