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被奪走了!!
 
  被誰奪走了呢?
 
  別說我是介入的人
  對我而言
  你才是介入者~~
 
  也別不承認是因為我的出現
  你才會有所轉變
  我到現在還認為
  如果不是因為我
  你還是一樣會那樣對她~~~
  說的真好聽  什麼永遠的朋友~~~~
  屁!!!
 
  當初說的話反反覆覆的
  到底你哪些話是真的
  會不會連你自己都不知道呢?
 
  自己講過的話
  不要忘記
  自己做過的事情
  不要去掩蔽
  內心在想什麼
  請你自己想清楚~~~~
 
  說過的話做過的事情
  都會留下痕跡
  不要試圖想要用矬劣的方式想要瞞天過海
  看她還沒辦法相信你
  你還不認清現實嗎
 
  不要在自說自唱了~~~
 
  別反反覆覆的
  看了就討厭~~~~~
 
  第一次這麼討厭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