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作堅強的心其實就是最脆弱的
  因為害怕再受受過的傷
  因為害怕再失去失去過的美好
  所以選擇封閉~~~
  不想再去打開心窗~~
  去接受另一段不知道有沒有未來的感情~~
 
  可是我知道
  雖然臉上都沒什麼表情
  但是內心的波動是很大的
  很驚人的
  有時候連自己都控制不了~~~
  但是去面對這樣的情緒
  反而讓自己更成長了
  這些都是妳給我的
  雖然時間不長
  可是我真的很感謝所謂的"緣分"會讓我們在一起
  讓我們可以彼此相知相惜
  有這樣的環境跟空間讓我們可以在一起
  真的很棒
 
  妳說的那些痛
 
你有過痛心的感受嗎?
那種痛到手的指尖都會抽痛..
 
你有過心痛到不行嗎?
那種痛是抱著胸口不能呼吸的痛..
 
你有過傷心到流不出淚嗎?
那樣的傷心是腦袋一片空白的失去任何知覺...
 
 
 
 
 
  我知道
  會在什麼時候出現
  那就是........
 
  在我失去妳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