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HI的時候超HI
  LO的時候超LO
 
  為了平復這樣的情緒
  還是得靜下心來
  去看點書了~~
 
  以前說
  看書的時候就表示我在想妳的原義是
  因為一直在想妳,為了讓自己不要把心思都放在妳身上
  所以才要看書平靜一下~~
 
  現在則是
  內心因為波動太大
  為了止住那樣的情緒
  也要藉著看書來平復~~
 
  所以這段內容是
  如果我在看書
  表示我心情不好~~
  也可能表示我心情太好了~~~~
 
  一點都不想從高高的地方跌下去~~~
  讓我維持平穩就好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