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的小孩~~~~
 
  雖然小時候非常的任性
  可是每次任性都會有不好的結果
  被媽打的..................咪咪帽帽的~~
 
  國中被國文老師感化了
  就好像突然頓悟的感覺
  結果
  也沒啥叛逆期
  就乖乖當個乖兒子那樣~~
 
  不過現在想想
  內心深處
  還是很渴望可以當個任性的小孩的~~~
 
  我喜歡的親親抱抱
  可能就是源於內心最深處一直覺得缺乏的部份吧~~
  親親抱抱才可以有被呵護的感覺~~~
  老實講
  我還真想當個任性的小孩
  發脾氣的時候有人安慰
  不高興的時候有人會逗我開心
  高興的時候也可以陪著我笑
  一起瘋
  一起哭的~~
 
  沒有在原本該得到的地方得到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在可以得到的地方得到~~~~
 
  這也是內心的渴望吧~~~
 
  如果向老天爺祈求祂會聽的到
  也願意給我的話
  那就真的太圓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