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搬新居
  特地上來寫一篇網誌紀念一下~~
 
  第一天跟室友的相處是很愉悅且輕鬆的
  而且還做了第一次的臉
  被批評是所有室友中皮膚最糟的我
  實在是很想把它弄好ㄚ~~~~^^!
  不過說實在的
  一直以為不用太保養的我
  總以為自己也是天生麗質
  結果其實都是自欺欺人啦~~~~~哈哈
  還是得看清事實阿~~
  尤其是這幾天睡的少
  痘痘長一堆
  真的是太慘了~~~~哈哈
 
  第一天睡那邊
  可能是不適應吧
  還有就是真的太熱了
  睡到半夜醒來就睡不太著了
  雖然電風扇在那邊一直吹
  但是還是吹不走我身上的熱意~~
  還是一堆汗的我
  決定去客廳吹冷氣睡覺了~~~
 
  但是
  雖然吹著冷氣蓋棉被
  還是沒睡好
  邊睡邊體會快被鬼壓床的痛苦~~~~~
  三次
  整整連續三次~~
  @@~~
  這就是我的黑眼圈狀態
 
  我想應該是真的太累了
  還有對環境的不熟悉吧(睡客廳~~聽說還有可能有小強!!壓力就很大!!)
  (當天才被小強害到損失兩千塊咧~~想到就覺得真的是不值得!!真是.....)
 
  不過整體來說
  不管是室友
  還是房子的狀況
  我都覺得很棒~~
  租金變少
  但感情也變好了~~
  讚!!
 
  6.24也算是不錯的天吧~~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