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第二週的星期五晚上
今天過了一個很悠閒的一天,上面的老大都不在
沒有交辦其他事項,而我負責的資訊部分也都一切正常
所以,今天身體是很輕鬆的,不過心理卻還是覺得不太適應~~^^!  (其實是覺得太閒了  怪怪的)
媽說搞不好是因為我之前的壓力太大了,所以現在在這邊才會覺得沒啥壓力~~~哈  還真的搞不好咧^^
所以今天下午就寫了一篇網誌,有關於歌的
還好有音樂可以聽,不然可能會覺得超悶的~~
 
  第一週的生活感覺非常的緊湊,因為通車的關係,所以要趕上車子的時間,所以就需要比較早起床~~~六點半
最晚六點四十分,弄一弄出門也要二十五分鐘左右~~~剛好趕上七點二十分左右的車
然後如果不塞車的話
可以八點半到台北,然後花二十分走路到公司~~
為什麼不坐火車比較快或是比較方便的說法~~不是不接受
而是客運有兩個好處  一個就是終點站就是台北  我不用擔心在車上睡過頭 
再來就是都一定有座位  不用站  想想就覺得輕鬆多了  雖然貴了十一塊  不過值得的
上班也因為不熟的關係,所以心理都不會太輕鬆
然後又聽到公司的事情,更增加我的不安
下班用走的到客運站那坐車回中壢
前三天晚上都有到店裡看看情況
說是幫忙也不算,就只是想說看需不需要幫忙而已
順便看看新人的狀況
所以第一週的晚上是比較晚睡,又比較早起的一週~~~實在是蠻累的  哈
因為在上班之前就有找到不錯的房間可以住
所以第二週就比較好了
早上不用那麼早起床,可以多睡一個小時,而且捷運到公司仔細算算
也頂多20分鐘(加上轉車的時間)公司就在捷運站出口而已
真的是超方便的
不過因為不知道網路是共用的,所以前兩天沒有用到網路
第四台又因為沒有接好所以不能看(到現在還是不能看)
感覺就覺得很封閉的樣子(只有回家後啦,在公司都馬掛線上!!^ ^a)
然後公司同事又相處愉快,有個說會好好照顧我的親切的姐姐( 我:秘書姐姐就是妳啦~~~妳要答"右"是"yeah" 不是"right"喔)
也有吃了十幾年素的哥哥(整個就是很親切,第二天就請我吃中餐了  還帶我去吃特殊的味增麵~~就是你啦 小郭)
還有可愛又好聊的妹妹(跟妹一樣的年紀~~說話也蠻好笑的  今天的"小聲公"真的是笑死我了!!!我們的雅分小妹妹~~)
應該不會罵人的上司^ ^a(其實是很會開玩笑~~~但是我不知道要不要一起答腔ㄋㄟ~~~~畢竟還是上司 我還是要有點分寸吧!!可是他很帥 很MAN 真的!!)
好像已經有點組成小團體了~~果真是同氣相求阿!!哈
不過覺得比較棒的事情就是
晚上是自己的時間了
如果要去上課基本上是OK的
不過還有其他東西要考慮一下~~
再來就是上什麼課的部分了
星期四去聽了命盤解析
好久沒去上課了
還真是懷念阿
不過因為看到別人的盤都因為說的比較準的時候
就會覺得
"你們真的應該要來一起學學,甚至是改善自己命盤上面的問題了!!!!!"
不過淑慧媽說,每個人都有他的業,有時候是還沒到時間而已
結個緣,以後有需要他們會想到我的~~~
希望那一天不是發生事情的時候 唉~~
總之
這兩週到今天為止
其實感覺好快阿~~~~^^
希望一直順利下去囉~~
(應該要對自己說是"一定可以一直順利下去的"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