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一通"想了很久"的電話叫醒~~~
  後來聊聊聊的把精神都聊出來了~~
  也不想睡覺了
  結果就到樓下隨便看看電視
  依舊是直接轉到我最愛看的緯來日本跟國興台
  結果就讓我看到了由木村加乃飾演的  "台灣歌姬‧鄧麗君"
  因為想說那個應該沒那麼快演的我
  突然看到的時候其實還漫驚訝的 
  畢竟前幾天木村小姐才來台灣宣傳而已
  結果就看下去~~
  本以為是日劇的我
  後來發現應該是一部像電影的真人真事改編片那樣
  所以我就把它看完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越來越敏感了
  還是我的感情似乎找到了宣洩的方式
  看到最後幾段的時候
  淚水跟著劇情一起發洩
  突然發現
 
  "人在有遺憾的時候離開是最痛苦的事情~~~""帶著遺憾而走~~"
 
  尤其是鄧爸在最後感謝鄧麗君幫他唱出他最愛的那首歌的時候說的那些話
  還有想要回故鄉卻沒辦法回去了的那段
  真的是讓我覺得心有戚戚焉
  其實自己一直不敢想像爸媽走了之後的生活
 
  "因為太幸福了
  反而不能承受失去幸福的痛苦~~~~"
 
  只要一碰觸那心中的這種感覺
  就會讓我非常難受~~~~~~(所以通常會流眼淚都是生離死別的電影或戲劇畫面)
 
  不過看完之後馬上收拾感情
  爸也煮好中餐了
  吃著爸煮的中餐
  一邊看美食節目
  這次介紹羅東
  想著下次要和妳一起去吃
  不過..........
  都是ㄏㄨㄣ的~~~~
  真可惜
  不過去走走也行阿~~~~^^  是唄
 
  下午要跟班長出去看看有啥東西可買
 
  早上過的真的很悠閒阿~~~~^^
  好棒的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