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是不小心看到兩部想看的電影了~~~CC
  一部是"索命黃道帶" "THE ZODIAC"  一部是"關鍵下一秒""NEXT"
  兩部風格不一樣~~ 一個是真實故事改編  一個是發揮人類的想像力
 
  索劇剛開始的時候會讓我覺得它是一部非常精采的懸疑劇  因為在剛開始的時候就已經有犯罪的現場可以看
  ZODIAC犯罪之後開始寄了幾封信給報社,然候就開始警察跟ZODIAC之間的攻防戰和心理戰
  而且片中也很清楚的呈現他到底犯了幾件殺人案,只是預告片剪的太精采了
  預告片的精采的部分在前面就演完了~~~讓我在看之前有很大的期待,以為應該就是主角找出ZODIAC是誰那樣
  不過在前半段主角根本就是配角~~~直到後半段才出現全心投入尋找Z的部份
  不過前面的時間在著重於Z的犯罪和寄信給報社,還有警察投入人力要揪出Z的部分
  因為這是改編的片子,所以時間會照著事實走,就會發現,其實前面的時間呈現非常的緊湊,但是拍攝稍嫌冗長
  後半段就會覺得"嗄~~時間過了那麼久喔?按照事實來走的話  這個案子從1968到1999吧(最後時間有點忘了真是....)  "
  後面就一點都不緊湊了~~我自己會覺得,這件案子拖了那麼久,"就不懸疑了"
  結局其實還好,感覺沒有爆點~~~所以我覺得這部片子,其實可以租回來看  消磨一下時間就好~~~
  ZODIAC的時間大約兩小時半喔!!  要看之前先要有心理準備喔~~~^_^
 
  關鍵下一喵~~~~就有比較爆點的地方,(預告片剪的也不錯),剛開始就有很精采的表現,讓人覺得很想繼續看下去
  整部片子在表現的就是尼可拉斯凱吉飾演的"XXX凱迪拉克"(真的是看太多美國人名了~~完全記不起來~~@@!)
  他的特殊能力----可以看到兩分鐘後自己身上發生的事情,那種能力從小就在他身上
  所以他使用起來非常得心應手~~所以針對這樣的能力就有些片段是很風趣的
  像他要去邂逅他所謂的"對的另一半"就有很好笑的橋段
  然後還有躲子彈,躲落下來的車,完全不會受傷的脫逃,找出躲在暗處的對手
  甚至是最後更猛的漩渦鳴人專用的"影分身術"(使出來的時候我聽到全場的反應~~~~整個就是很爆笑!!!)
  都讓人有種"哇靠~~~真的是太猛了!!"的感覺
  凱吉就用這樣的能力讓大家都很驚豔阿~~~
  還有拍攝呈現半虛半實的手法,好像是真的發生了,讓人嚇了一跳
  結果後面又出來真正的現實~~這種手法在片中出現不少,蠻有趣的
  結局有點耐人尋味~~但是他想表達的我覺得是
  不管你做了什麼選擇,人生還是只有一個結局
  不管你看不看的到,對自己負責~~~~~~~~~然後,"就做吧!!!"
 
  以上是看完的小感想~~~~寫的不是很好~~~^_^!
 
  今天的電影要感謝我們的稽核大大喔~~~~CC(雖然打電話給藍經理的時候用了我跟祕書的名字@@!真是超不好意思的)
  還有晚上的小火鍋~~~
  真的~~~整個就是很滿足的啦~~吃的好飽阿
  希望稽核大大不要痛風發作ㄋㄟ~~~~^^!
  感恩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