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的MSN語錄又出來了~~~~感謝大家的支持阿      (其實只是說給自己聽的啦  哈哈)
  大標題~~~承諾的程度就是企圖心的程度
  新生活開始?這樣的狀況對我比較好吧??!
---.......其實我已經忘了這是講什麼了~~~哈@@!  不過新生活一定是上台北的事情啦  哈哈
  什麼都不能做的時候,就笑吧!!!
---這一定是心情不是很好的時候說的,不然就是安慰別人說的話
  醒了~~但是也累了~~
---那陣子真的很累~~不知道是晚睡的關係,還是洩氣太重了!!!?
  一起來學八字吧~~~我等妳
---這可是妳說的喔,小璇^_^
  學到新的看盤技術了~~~猛
---金愛蓉老師的招式,真的很強
  內心止不住的感動~~那時候的我會怎麼做呢~~如果可以重來的話?~~
---看了三集的求婚大作戰~~真的是讓我看到覺得身歷其境,主角的個型不是我的個性
所以我看的很急,覺得,他怎麼那麼不素直(坦誠)呢?
最有回憶的時候就是高中的後兩年~~在那時候真的發生了好多好玩的事情~~~
有喜歡的人,也失戀了~~交往了~~卻也分開了~~~
現在想想那時候的我,也是跟那個主角一樣,一樣的不素直吧~~~~^^!
現在想想,還是會覺得自己不夠成熟去交往,去照顧另一個女生!!!
呵~~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所改變呢??
  感冒了的樣子~~一直打噴嚏的~~鼻水只從右鼻流@@!
---雖然如此,但是還是做了很多事情,哈
  第一次看霸王電影~~~連看一場半!!真是有夠過癮的 哈哈!!雖然還是感冒中~~@@!
---詳情請看第一次的霸王電影篇.....CC
  想念一個人~~你已經在我的心中佔有很大的位置了!!而且我可以體會"如果沒有你,我也活不下去了"了~~~~~真是難得的經驗阿!!
---發現那個人在我心目中的位置越來越大了~~~ 
  在MSN上面看不到表情也見不到對方,差點跟別人發飆吵起來!!!!
---上次跟妹因為MSN差點吵起來!!!,其實對MSN又愛又恨!!愛的是方便,恨的也是因為方便,但是要知道
MSN不是電話,所以不是每個問題或是聊天的時候對方一定會回應你的(第一時間.....第二時間..........ANYWAY~~~ANYTIME)
  如果我在看書,就表示我在想你~~
---真實的意思是,因為一直在想妳,為了讓自己不去想妳,所以看書,專心在書上~~~趁這時間把達文西密碼看完也好~~~^^!
  如果真的想幫他,就放手讓他成長吧~~你來我往的不但沒有幫助,還會浪費彼此的時間!!你們兩個都對彼此都很自私!!但也只有你們知道這樣值不值得了~~妳想要的"開心的笑!!"...........一定是從內心真的笑出來的~~
---我不是心靈導師,也沒有什麼神通的能力,我只把看到的,聽到的,變成一個事實的呈現而已~~~真正能拯救妳自己的還是妳自己
或是"另外一個"妳給機會的"他"~~~~~~~~~~~~~~~加油~~我可以當太陽喔........因為我喜歡妳的笑容^_____^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