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一件自己不是很想面對的事實之後~~~突然心情整個悶了起來~~
  雅分妹妹看到我這樣覺得很不好意思~~但是那時候我也不太想講話
  所以似乎有點驚慌的她,做了讓我覺得很好笑但也很感動的事情~~~~~^__^
 
  謝謝妳的安慰和鼓勵,我知道妳有不想講的苦衷,不過
  看到妳這麼努力的份上,還是要跟妳說聲謝謝~~~~~
  套句副理的話...............我OK的啦!!
  事情怎樣在說囉~~最重要是開心是唄~~~~^^
 
  這讓我想到~~有一天一如往常跟宇璇騎車回家
  那天可能也是心情沒很好,宇璇似乎看出來我有心事~~(還是我在上班中有表現出來  我也忘了~~)
  後來我把笑話在路上跟他講了之後(記得好像是左右轉的笑話^^!)
  我自己是覺得講的沒那麼好笑啦~~
  可是後來宇璇卻很認真的把那笑話變成行動表演給我笑~~~~
  我看完之後心裡還真是感動阿~~~
  我覺得有人可以那麼認真逗你笑  真的是有福氣~~
  有人可能心裡很悶  不知道要跟誰講或者發洩那樣的情緒
  可是我只要心情不好  就會有人想讓我笑~~
  真的是.............................................覺得你們真的超讚的~~~~
  這種感動只要一回想起來都會讓心裡暖暖的~~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