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副理突然說中午要去吃東西~~
  本來想說要去NOVA幫阿輝哥哥買CPU的我(因為買到針腳錯的~~如果沒錯就好了  真是~~超麻煩的@@!)
  下午在去買也行~這樣想著的我
  但是後來想一想,反正也沒吃過,也不用出錢
  所以就很爽快的答應了,大家一起去吃也很好ㄚ~~~~
 
  後來坐計程車到那邊之後,稍等了另外一部車上的會計部們的同事們
  然後就上樓去,找好位子,坐下,開始拿東西來吃~~
  先照健康吃法去拿東西~~~生菜沙拉  一樣淋上我喜歡的千島醬  還加了一點點的法國X醬(哈 忘了~)
  好吃~~果然有千島醬就很好吃^^
  但是今天我沒有吃什麼東西,有點可惜的就是,胃口沒有很好
  可能是因為要去之前才把我的早餐吃完@@!~~(真是的!!本來想撐一下的~~難道這是因為害局的關係嗎  哈@@!)
  拿了一根香蕉,被雅分說我是"猴子喔'~~~  哈哈  我就喜歡吃香蕉咩~~~要是今天可以吃,我應該可以吃到五根吧~~~~
  結果鹹的東西也沒吃很多,倒是喝了不少東西"杏仁茶加油條" "明日葉汁" "紫蘇梅汁" "鳳梨汁"
  喝到脹脹的~~而且因為吃完東西之後會嗜睡(飢餓蟲跑掉之後瞌睡蟲就來了@@)
  所以就沒說啥話,然後就精神不濟想睡覺~~~(不知道這個症頭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
 
  總體來說,春天的東西不少,如果可以的話,真想一次全部吃過一輪
  所以如果是想要吃飽的話,是很不錯的選擇
  這邊的素食不會像有些素食讓你吃了會很不舒服的感覺  清淡又新鮮的感覺讓我很深刻
  所以,這邊我給四個GJ~~~~(y)(y)(y)(y)  ---->這是MSN大拇指的圖示  可惜這邊沒有 也不能顯示~~~
 
  知恩要圖報
  在此感謝我們的副理喔~~^^
  感謝你今天才有好棒的中餐喔~~~~^^
 
  地址在和平東路那的樣子 
找到在補上~~^^
 
PS.
總店在長春路26號3樓
T:25251622 25251580
大安店在和平東路一段177號3樓
T:23930288
台中也有一間在大墩十九街興農超市樓上
謝謝小璇~~~^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