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中天來個訊息
說俊宏跟他說今天是鴻運日(庚寅  是我的官日  搞不好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昨天我說的話比較多人去做吧  哈)
要我去捐個錢,發發善念做善事那樣
可以讓今年運勢更好  造運
所以我一口氣就說好
只是不知道要捐去哪  去哪捐
中天推薦世界展望會
結果我就先打電話給媽說請她幫我先捐個錢  後來是用供佛的方式來做(當然也請媽要捐啦  第一個就要想到媽)
因為不喜歡 我說了什麼事情 希望人家去做  人家卻沒去做的感覺
所以想說就自己做一做就好了
可是想一想
不對~~這樣就太自私了
因為只有自己好而已~~~
我也希望關心的人有好運阿
然後就覺得不行
馬上就想到一起學八字的朋友
拿起電話就撥給微瑄跟凡瑀
凡瑀後來有來簡訊說她做好了~~~(真高興)
再來就是跟阿凡他們說~~
跟榆蓁說
然後剛好雅分有進來
所以我就跟她講這件事情
她說她才剛拜完媽祖娘娘回來而已~~~哈  真巧
後來又出去一趟做捐錢的動作
趁著下午快上班之前去
回來又跟依儒姐姐講
結果她也去了天后宮
跟小郭講,可惜小郭最後忘記了~~~@@
所以昨天其實還蠻高興的
畢竟這樣的事情有人共襄盛舉的
感覺真是不錯ㄋㄟ~~~~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今年更順利喔~~~
好人一定會有好報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