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多了一位成員了~~~"夕寶"......我的新電腦桌!
----明明就是媽買的~~然後偏偏要幫它取個名字才會有認同感!!哈~~除夕那天回來的~~黃色的是我的"財"
希望它可以幫我帶來財寶~~所以叫夕寶~~~哈哈  跟妹研究了一下咧~~~夕寶夕寶!
  妳的簡訊讓我高興很久,心中的小人又在蹦蹦的敲打著~~~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看著那天妳給我的關心簡訊,心裡著實高興,覺得被重視的感覺很棒~~尤其是自己喜歡的人~~被人重視的感覺好棒喔(@_@!)
  要記住當時的感覺~~為什麼自己可以釋懷的那麼快~~~~這種感覺延續下來~~才有辦法讓自己更有力量~~
--嗯嗯,其實在得知道很多訊息的時候早就知道結果了,只是自己一直不願意放下喜歡的感覺
後來真的想通之後,才覺得真的很輕鬆~~畢竟有些事情本來就是勉強不來的~~~
  原來我以前都是在一廂情願~~
  背負著人家的期望~~~是很沉重的!!但是感動的瞬間也是在這時候~~希望這一刻能繼續下去!!
--看日劇的想法,好像是戀愛維他命吧
  鼻仔裡都是護手霜的味道~~~@@!
--整個就是聞一整天,揮散不去的味道,哈哈!!
  繼白色風車之後又一好聽的歌~~~tank的嵐!!^^
--真的很棒,除了曲之外,詞也很棒!!尤其是那一句,--如果那場雨再度席捲,重新再淋一遍,我一定抱住你,絕對不讓你走遠~~~--
  感情什麼的真的是太麻煩了,還是一個人自由自在~~
--這是體會到自己的心中總是想著自己一個人要做什麼要做什麼之後的想法,連夢想要去熱帶島嶼都是自己一個人的畫面~~@@!
真慘!!哈~~還有如果喜歡上另一個人了,就會被她的情緒牽扯著,喜歡你就算了,不喜歡你還自己一直想不開更慘!!!
  聽到妳說我對感情太理智了~~我竟然還有點高興耶!!真是怪了!!
--聽著老姜這樣形容我的心得,不過我知道自己真的很膽小,只敢玩幼稚園的愛情遊戲~~~~哈!!要敢冒險才行!!別想太多
做就對了~~就像我之前寫的!!"如果會害怕,那就去做吧~~~~"
  在我心裡面~~你們早就是一對了!!所以,坦承面對彼此吧!!
--這是給我那時喜歡的人看的,我只希望她可以更真實的面對自己的感情,也許有點困難,但是選擇是對的話,那就做吧~~~
我支持妳~~
做了好多夢!!有感動有好笑的!!!夢到自己在哭,結果醒來真的發現自己眼淚流下來~~@@!
--每次夢到自己之前覺得很遺憾的事情,就會哭的很嚴重,可是我喜歡在夢裡哭的感覺,因為醒來後會輕鬆很多~~
不過這次是真的很誇張,自己感覺到自己真的流淚了~~可能以前也有,不過沒有察覺到吧~~~倒是有一次我在夢裡笑的很開心
竟然被老湯說我真的笑了~~~哈哈,一直問我夢到什麼咧~~~^^  今天又夢到我哭了~~又是夢到覺得很遺憾的事情!!
  這個就是Good Job啦(Y)(Y)(Y)(Y)(Y)!!最高給五個~~!!
--這個要用MSN來看~~是一個比大拇指的圖示!!我喜歡這個動作,所以我給這個動作五個Good Job~~^^簡寫是GJ喔!!
已經用在西堤的餐點上了~~~哈
  他這樣對妳,妳還要繼續這樣下去嗎??
  沒有感覺的冬天~~~不冷就沒有那種回憶了啦!!!
--今年的冬天沒有太多機會穿到大外套咧~~純粹是對"冬天應該是冷的"的回應
  轉角*遇到愛~我只想在你面前做個小女人
--這是我寫給某個女生看的,如果她真的知道我寫給她看的話~~轉角*遇到愛是我那天看完之後覺得不錯看而加上的!!!
  轉角*遇到愛~如果我說不在乎妳說不說,妳會真的不在乎嗎?
--我跟妳的某個約定妳還沒實現,那天我有在MSN上面問妳,可是妳沒有回應,所以如果妳真的不想說
或是有原因不說的話,那我就會向妳問這一句~~
  轉角*遇到愛~如果妳在這樣繼續下去,妳就真的會變成回憶了,而且是不好的回憶!!
--因為我討厭沒遵守約定的人,尤其是我覺得很重要的事情~~
  天氣太冷了~~連熱水器都提不起勁來熱了啦~~~
--越洗越冷咧~~搞屁阿!!@@!
  我也很喜歡你阿~~可是不是你想像的那種喜歡!!可不可以像以前一樣,一起玩,一起笑就好!!!
--出自雙璧傳說的一句台詞~~廖秀菁拒絕張基良的話~~聽起來還蠻令人傷心的!!!又是一張好人卡~~GET!!
  如果當時的我沒有改變的話,現在的我是怎樣的我呢?--
--覺得自己人太好的感覺,如果沒有改變,我現在應該不是很討人喜吧!!!哈
  各位朋友們~如果有吩咐小弟做什麼事情可是卻沒有做的~~請原諒小弟因為記性不好,就再跟我講一次啦~~~歹勢咩!!!
--雖然先跟你們道歉了~~不過不會因為先道歉了,然後還是不改~~會改的啦~~現在會養成記事的習慣啦^^!
  要做到"說到做到!!"對自己負責任的人~~
--上完課之後,發現用負責任的態度面對任何事情,都會讓自己處於一種泰然的狀態,畢竟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如我所願
所以做到讓自己無憾,比較重要;因為沒辦法十全十美,所以才要讓自己無悔~~
還有,這是一種承諾的程度,要做到承諾五--"我承諾,無論如何...."因為自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所以要懹自己先有承諾的態度,才可以找到自己可以承諾的事情
  要讓自己的身心靈都成長~~然後先準備好來面對未來的挑戰!!
--上課後知道一個觀念,每件事情都一定會有障礙,但障礙從哪裡來呢???仔細想一想,是不是都是自己創造的呢?^^
我不能...我不行...別人不要我....我害怕...時間不夠...錢不夠...我不敢...我不喜歡....貝拉貝拉的讓自己心裡小小的聲音控制著
所以,要讓自己比障礙還大,比覺得棘手的問題還大,這樣,妳的障礙就是你達到目標的階梯而已~~只要踏著障礙
妳就可以達到妳的目標了~~~不是這樣嗎?^^
  要開始冒險了~~~讓自己可以有更寬更大的框框!!
--所以,為了讓自己的框框變大,用更積極的態度面對接下來的挑戰吧~~想要改善你的人生,就要先改變你的態度
信念-->行動-->結果~~~好信念-->好行動-->好結果~~~如果這個結果是你想要的,你就要有那個可以達成好結果的信念喔!!^^
共勉之
  承諾的程度就是企圖心的程度!!要對自己有承諾~~
  這兩天真的是嚴重睡眠不足阿~~~好類ㄚ
--真的很累,尤其上台北那幾天,真的是沒睡到什麼覺,然後最一天是住台北的K書中心,沒睡好,早上回來中壢上班
上到晚上想說好好睡一覺,後來又因為飄要去墾丁玩,想説在這邊唱歌慶生~~哈,結果那天到四點才回家,隔天又早班
真的快不行啦~~~~不過這幾天應該好很多了~~~我想^^
 
TO Be Continued.......好久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