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傑(杰):趕快回來喔!我和佩儒都很想你耶!排長一定會救你回來,撐著點...."  92.1.22
  "莒光日沒人陪我一起作文簿,希望你過年前就能回來"
  "YA,排長剛跟施指部的說要把你拉回,我想你最近應該就會回來了,排長真重感情,人真好:〉"
  這是我在當兵的時候收到最感動的三張小紙條,很感動也很難過~~~
  難過的是,我們的友誼沒辦法繼續下去~~感動的是,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個月,可是我們培養了很深厚的感情
  可能是我們的背景都很像,都是大學生,有很多共通的話題可以聊,不管是聊音樂,還是聊生活,手機...等
  甚至偷偷討論等學長都退光之後我們頂天的生活~~可以睡晚一點,可以自由使用電腦,想幾點睡就幾點睡
  排長人又很好,我們甚至在學長要退的前三個月就已經想好了學長不在的生活~~~真是令人精神振奮阿
 
  第一天到金龍區的狀況我到現在還記得~~真的是非常的印象深刻~~那種刻在心裡很深沉的感覺
  讓我只要一想到,就會有很深的悸動~~~那天遇到的浩仁,讓我一輩子忘不掉~~真的是兄弟的感覺
  我們睡在一起,晚上睡覺前還會互相聊天,吐露心事,講到很累了才互道晚安
  雖然最菜,可是卻最早睡的我,其實還是有點擔心新生活的~~可是你讓我很安心~~雖然你才比我早到幾天^^!
  早上一早起來我們就要一起去對面的憲訓中心去打飯,我有跟你說過
  我最喜歡早上打飯的時間了,每天最期待的時間就是早上起來跟你去打飯,你都不知道我在興奮什麼
  其實是,一早跟你起來打飯,可以很輕鬆的走過沉重的大門,還可以跟你聊天
  你大我兩歲,可是我覺得你好穩重,又很有氣質,碩士的光環讓我其實偷偷的羨幕你~~~^^
  怎麼可以懂那麼多~~尤其是音樂部份~~多虧你跟佩儒,讓我又多認識了一些音樂~~~
  還讓我有機會可以親眼看到信樂團的鼓手~~~哈  可是那天真的太累了~~好可惜阿!!
  佩儒來了之後~~我們還曾經一起買了新的PHS設定無線電的社群來玩~~
  拍大頭照,照新髮型,照我們所居住跟工作的環境,那時候還真的很好玩咧~~~
 
  平常時間我們有我們的業務,你們的業務我完全不懂,我的業務你們也幫不上~~
  可以聊天的時間就是晚上吃完飯後的輕鬆時間,有時候還可以出去買買好吃的滷味來吃
  那家魯味真的很好吃,又很便宜~~好懷念阿~~
 
  那時候有個不成文規定,每次放假回來就要帶飲料給留守的弟兄,那時候正是最冷的冬天
  林口的冬天真的很冷....不管是自己放假,還是留守,我知道,收到熱熱的飲料其實是最棒的享受了
  但是其實我那時候內心很不安,每次都怕會放完假的時候,收到要歸建的消息
  所以,我的行李盡量都是最輕便的,以免要回去時,東西一大堆,不好處理阿  ^^!
  不安的原因實在是因為上面我們的組長實在是太可怕了,脾氣很糟之外~~罵人也都很一針見血~~
  曾經有被狠狠的教訓過~~其實,他說的不無道理,只是,我那時候還是太嫩了
  對於那樣的壓力實在很難承受~~所以在犯了一個其實處理可大也可小的錯之後
  我所擔心的事情終於還是發生了~~~
  在自己沒有查知道錯誤發生的幾天後~~晚上被一通很生氣的電話給嚇到~~
  組長做了一個讓我真的很錯愕的決定~~~他要我歸建到原來的部隊~~~
  那時大家都安慰我說,這只是組長一時的氣話,等他氣消了,事情會比較圓滿的~~
  我也一直滿懷希望覺得這件事情會在排長的支持下有好的結果~~~
 
  在回到原部隊的前段日子,我一直都會收到你關心的訊息,但是隨著時間一直過去
  我知道這樣的期待基本上已經沒意義了~~~雖然在過程中,你們還是一直給我希望
  讓我覺得還是很有希望回去的~~不過最後還是在原部隊呆到退伍了~~~
 
  後來我們開始少聯絡了~~雖然退伍後有斷斷續續聯絡到,不過當時的感覺也沒了
  所以,在幾經思量之後(其實是自己的黑暗面作祟吧)
  還是把你們的記憶從手機上消除了~~~~
  不過之前發生的事情,我是不會忘的~~~
  很感謝老天爺一直都每個階段都會給我很棒的感動~~~每個階段都會對我很好的人~~
  這樣想一想,其實自己真的是很幸運的~~自己也還蠻知足的~~^^
 
  浩仁~~佩儒~~感謝你們給我的回憶!!
 
  如果你也有什麼樣的感動~~也希望你可以一起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