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公司比較早ㄧ點,因為有一些事情是要趕快處理的~~不管是寄發票,還是寄機器,甚至是維修機~~
  出去繳了一下電話費,還偷偷去順便繳了每個月的就學貸款~~^^!前面有三個人,等第一個人的時間就很久~~
  還有點怕回去太晚~~不過二三人就很快了,跟我一樣都是繳學貸的~~換我的時候,就貸大姐突然看到我手機上的
  kiroro吊飾,哈!!她也說她自己很喜歡,我還跟她說下次我再帶給她,結果想一想,覺得送她也無所謂,反正店裡還很多
  就把"貴人多"跟"好人緣"給她了~~看到她高興的樣子,我也覺得很高興~~^^果真是助人為快樂之本阿,結果她就回饋我兩袋紅包
  哈哈!!真是好玩~~這就是互動吧!!人跟人之間有好的互動,才會讓人覺得生活起來是有意義的~~不是嗎?
  (雖然回到店裡,沒有看到我想要的那兩個,嗚嗚~~)
  在騎車等紅燈的時候,從後照鏡看著自己早上黏的雙眼皮半黏不雙的狀態,突然自己噗ㄔ笑了出來,"看起來好滑稽阿!!!"
  難怪沒有那種有"雙"的狀態,跟平常沒有黏的感覺一樣~~~搞笑喔~~馬上再把它修正一下,才好一點
  還好沒有被人發現~~@@!....
 
  13日收到阿凡在假日還會想到我,然後幫我買一件直紋襯衫的心意,真是感動又覺得窩心~~雖然覺得不太好意思
  可是隔天我就把它穿上了~~倒是本人她都沒發覺我穿的是她送的^^!,我應該用什麼心情回應呢??呵呵
 
  13號晚上因為飄飄的要求,所以我去了客戶家幫忙裝基地台和灌一些軟體,期間跟她聊了很多,結果今天在去幫她裝無線的時候
  KEN還說"ㄏㄡˋ,你很熟咧!!好像你家一樣~~東西放哪你都知道!!'   哈哈 ,對阿,我也這麼覺得~~好像變成我去朋友家作客那樣
  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小時時間,不過卻在那邊呆到很熟的感覺~~
 
  因為那邊收訊不好,所以店裡三位都有給我電話,我都沒有接到,真是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
  感謝你們的關心,尤其是阿凡,(雖然第一封簡訊是傳要公仔的^^!),還想說"怎麼那麼晚了還沒睡?不知道在幹麻?"
  因為也不能打電話(沒繳錢....^^!)想說回家再打回去的,結果就在邊吃麥當勞雞腿邊用42吋大電漿看馬英九要參選
  2008年總統的新聞時又收到一封簡訊~~是從公司傳來的,正納悶誰傳的時候(心裡基本上有底啦!!)
  看到一封關心的簡訊,看到那封簡訊其實是很高興的~~但是也在想,這時間了,應該是要睡覺的時間了
  也應該是"不是該擔心什麼的"時間,所以覺得很驚訝~~本想跟客人借電話的,不過想想還是算了,想說回家再打或傳MSN訊報平安
  後來真的回去的路上,聽著最喜歡的陶喆新歌一邊哼著回家,這時候來了通電話...........
  真的很不好意思讓妳擔心,雖然不知道妳怎麼想的,可是真的很感動~~真的......(................妳真的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嗎?)
 
  我想跟你們說的是,其實我真的不介意這件事情是誰的事情,雖然不是我的事情,可是我答應要做了,我就會無怨去做
  (雖然嘴巴上面會抱怨一下,哈)也許你們會覺得不是自己的事情為什麼要做到這樣的程度
  可是,我是這麼想的~~不管是你們誰其中一位,我都會這樣幫你們的,所以不要再說是不是我的事情了,我只看到
  我答應要做的事情我就要做到~~~我只想做到言行合一的人!!而且,我也因此認識了新朋友,也有一點小收穫阿(麥當當啦  哈哈哈)
  回來的路上我心情是很輕鬆的~~~(雖然很晚了)因為,從小到大,我一直都是這樣認知的~~雖然累~~可是會有其他的收穫的~~~^^
 
  因為收到那通簡訊,所以讓我很輕鬆的就知道該怎麼回禮~~早上就拜託我朋友去台北拿,結果他塞車在桃園還怪我咧~~~哈哈哈哈
  跟他說今天一定要拿到,因為今天也剛好是特別的日子,"如果回禮的時間剛好又是節日的話才會變的有意義~~"這麼想著的我
  就跟他說無論如何都要今天拿到~~哈!!下午就到了~~效率很高~~真虧我平常做人就好,所以需要幫助的時候,大家都願意幫我^^
  也很順利的就回了禮~~~雖然妳一直要拿錢給我~~不過我是絕對不會收的~~^^
  忘了跟妳說"情人節快樂!!"雖然過了.....
  也願所有認識的朋友,今天快樂!!
 
  PS.晚上和KEN去喝咖啡~~就在他跟店裡老闆打哈哈,我低著頭悶著在筆記本上亂寫心情的時間中,今天就這樣過了~~~~.........
  很有感覺的一天,心情起伏也很大的一天,所以是需要紀錄一下的~~~~~~^^
 
  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