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照命盤上的部份來說,一月份的確我會為感情及一點點的工作困擾
  果然那時候非常的難熬~~哈!!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嗎  就算學了還是逃不掉命運的窠臼嗎?
  不過在二月開始之後也不知道是因為聽多想多了,還是因為自己想通了一些事情
  所以的確心情調適多了,在工作上也比較有動力及心思,雖然一開始的成績並不是很好
  可是基本上,我對自己並沒有喪失信心~~~心裡還是有一些不錯的想法想在工作上試試看的
 
  不過目前因為看了同事的命盤,知道大致上都會有些變數和變動在
  老實講,我真的很不願意看到他們真的照著命盤走~~我知道有些方法可以破解
  不過,因為自己也還沒試,所以並沒有很有信心~~雖然我知道那有效~~(但是都是要COCO的)
 
  看到你們難過的樣子我也不忍心,想關心你們又不知道怎麼跟你們聊
  雖然大概都知道些狀況,不過聽你們講完,我還真的跟你們一樣難受!!
  兄弟,那樣的事情我知道很難受,但是我想那ㄧ定只是一時的氣話,就算真的這樣說了
  也希望你不要把焦點放在那,我相信你ㄧ定OK的~~
  我的感受性很強,所以你們說出來的會讓我感受甚至跟你們一樣感同身受
  除了給你們ㄧ個打氣的拍拍和抱抱加上支持你們的心,剩下的就是你們的調適了
  加油加油~~~這都是ㄧ種考驗,如果有什麼需要,盡管跟我說,我很願意幫你們做些事情的
 
  至於我自己呢?今年走貴人年,會有一點不一樣的事情發生,也漸漸浮出檯面了~~
  這陣子我得要好好做個決定了~~也許熟悉的人事物可能都會不再熟悉了吧~~~
 
  不管怎樣~~~這個月都要好好加油~~~  加油!!
 
  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