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妹聊了很久,不管是感情的事情還是工作的事情~~~都有了一點新體驗~~
 
  聊到工作的事情,讓我覺得有點無力,不管是自己的專業,還是在這樣的產業,甚至是在這樣的國家
 
  覺得很想離開這樣的環境~~到另一個新的環境去闖闖~~拋開過去
  我想  人對於過去的包袱都太沉重了,如果可以拋開過去沉重的包袱,都會有另一種新生的感覺吧~~~
 
  我現在就有這樣的感覺~~而這樣的感覺是從"我也可以去澳洲"的想法產生的~~
  當妹說"你想不想~~~來澳洲"那句話開始,我就覺得,我的新生活似乎要開始了~~
  當媽也同意的時候,讓我覺得,我好期待喔~~~
  馬上就已經想到去澳洲的樣子,不管是當地的天氣,當地的人們,甚至是我辛苦工作擦汗的樣子
  (還有因為剛開始很難溝通,回到家去查字典,或是失落到難過的痛哭之類的!!哈)
  還有可以認識到很多很多不同國籍的朋友~~
  不同的語言,不同的文化,不知道在那邊是不是也可以像在這邊跟同事相處的那麼好
  結果就會覺得,待在同一個環境太久了,心境變小了,心胸變小了,想法也被限制了
  然後會為了業績煩,為了喜歡的人煩,為了跟同事的相處煩,為了客人的事情煩
  自己知道自己不適合呆在一個地方太久~~因為這樣會讓自己的包袱變的很重  (我這個人就是太念舊)
  所以一直很難安定下來~~所以一直會有那種想環遊世界,或是到處去生活的想法
  這次的澳洲行,雖然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成行,但是如果真的實現了
  我覺得我的世界觀就開了~~~甚至可以實現我的那種想法~~~所以我覺得很興奮~~
 
  現在就覺得,把自己工作的事情做好~~存錢   ---當然  要提高"想成交的積極心態"
  然後其他的事情暫擱一旁~~感情,反正目前也告一段落了!!
  雖然也沒啥行動~~甚至是沒行動(當事人應該是這麼覺得吧!!)
 
  妳知道嗎?對妳有感覺得那次在什麼時候嗎?^^就是那次去唱歌,妳看到我,我也不知道妳在興奮什麼?^^!
  就抱著我的手說"我跟世榆有很特別的關係呢!!"  當時當然很傻眼阿~~不過事後想想  也許是因為某個人在的關係吧!!
 
  不過不管怎樣~~只要一想到我夢想中的新生活~~我就覺得興奮難掩~~~澳洲行  再來就是日本了~~
  再來我要成為英日全能囉~~~~加油加油~~~~
 
  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