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
  作詞:娃娃/陶喆 作曲:陶喆
  太陽天或下雨天,人擠人的咖啡店,找一個能想妳舒服的角落~~(情境)
  看著情人肩靠肩,慢慢轉開我視線,有個女孩讓我好想念~~~(情境&感覺)
  我的心~~已經~~飛到這個城市的另一邊~~想看著妳,我愛的臉
  把心裡的感情,都對妳說~~~~~(超感覺)
  那馬路上天天都在塞,而每個人天天在忍耐~~
  沒有你日子很黑白,原來這樣就是戀愛~~
  我想要你在我身邊,分享生命中的一切~~
  我想要天天說,天天說,天天對妳說我有多愛你~~~~~耶~~~~(超超感覺)
  今天回家騎車的時候就唱著這首歌~~結果越唱越有感覺~~
  仔細回味歌詞中的意境之後,才發現~~(陶喆是蟹座的沒錯~~(娃娃應該也是!!))
  這首歌真的是很有感覺~~品味著他的歌詞,回想這首歌的MTV畫面
  加上自己本身的感觸,就覺得,這首歌真的寫的很蟹座
  尤其是最後一句"天天對妳說我有多愛妳"(覺得最有感覺!!)
  應該會讓本身就超沒安全感的蟹蟹們覺得,蟹男覺得很貼切,蟹女覺得很貼心而且很有安全感吧
  因為誰都怕受傷害,如果對於沒有承諾,或是感覺不真實的感情,蟹蟹們一定都會想很多也考慮很多吧~~~~?!
  這首歌的聽歌時間是在大二~~那時候的一些事情聽了這首歌之後就慢慢浮現了~~
  所以就會有"阿~~這就是大二的感覺阿" 或是"阿~~原來大二我做了這樣的事情" 或是"原來我還是沒忘記!!"之類的感覺
  這首歌有感覺是因為大二發生了一些事情,有所謂的移情作用的部份
  所以,聽到這首歌,我還是會想到她~~~
  哈~~不過都過去了~~該聽歌的時候還是好好聽歌吧~~~
  該唱還是要盡情唱阿~~~~^^
 
  楓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