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途中因為車子拋錨了~~所以請BAZUKA來修我的車~~不過後來的結果是...沒有修好咧~~~^^!
  所以我剛剛牽了應該有五公里吧~~為什麼不停放在旁邊就好,要牽那麼久~~~老實講~~我是覺得放在家裡比較方便啦~~
  第一次熄火是停在龍岡大操場那,覺得怎麼那麼慘~~想說一路上都平平安安的,而且也挺順的~~
  雖然他跟我說的時候我並沒有放在心上~~太信任他了吧~~不過真的發生的時候,還是覺得~~
  "怎麼會這樣ㄚ!!!""竟然發生了""離家裡還很遠耶!!!"心裡的OS
  結果不信邪先試試看還可不可以發動騎車~~是還可以發動,但是騎不動
  所以就乖乖老實的下來牽車,那時候也十二點多了~~車行都關了!!不過倒是覺得不是很緊張
  奇怪,每次遇到這樣的事情,我都覺得一定會有人來幫我
  結果牽到中天家附近~~想說跟他借台車回去的,打個電話給他,問他在哪
  "喂!!中天嗎?你有沒有在家阿?"
  "呃!!沒有耶"    (@@大驚)
  "是喔!!那你在哪阿?"
  "我現在在桃園,要往家的方向回去,大概要三十到四十分鐘~~"  心想~~如果這樣的話  還是太久了~~所以想說算了
  回家好了~~心裡這樣想著~~不過還打通電話給BAZUKA問說怎麼解決會比較好
  也是沒辦法阿~~畢竟那樣的問題我也沒辦法自己解決,所以還是自己想辦法啦
  結果打電話給媽,問媽說有沒有車可以來載我~~我想,如果有車的話,一定要把機車載回家
  可是真的是很巧~~爸不在~~小妹又還沒回家!!兩台車都不在~~唯二的希望都沒了~~
  媽說要騎車來載我~~我說好,原本約在我們都知道的地方的~~可是卻陰錯陽差沒見到
  結果那時候我又多走了兩公里路~~媽因為找不到我還蠻生氣的~~
  那時候還在想,如果媽也沒帶手機,而我又剛好走到她找不到的地方~~~那就真的是太幸運了~~
  我就可以直接走到家了~~然後媽就會因為找不到我然後又騎回家擔心半天~~~我覺得
  這樣的編劇實在是太戲劇化了~~~果真,打個電話給媽~~媽說他在那個地方找不到我
  我說我已經走到快到中豐路了,竟然掛我手機~~~@@?  太氣了吧~~我想(不過後來我知道她氣什麼^^!)
  後來把那條長長的小路走完!!其實是還可以騎,但是要先牽個兩分鐘,然後趁可以發動的時候一股作氣的催油門
  然後騎個50-100公尺距離,然後等待它又不能發動,又下來牽個兩分鐘再發動
  那個TIMING還要抓好~~不然那一次如果沒有成功發動~~~又要再牽個兩分鐘了~~我試過了~~~感覺很白痴~~哈
  途中還因為都是用電瓶發動,所以有電瓶快沒電的狀態~~~(媽咧@@!要是沒電了~~我不是要踩發動踩到死!!)
  晚上的風景不錯~~還好車少,走的雖然是小路,但是還有路燈,所以比較不擔心後面的車看不到我
  不過有一段我牽過去剛好暗燈~~
  "哇咧!!有那麼巧嗎???!"可能是我平常有做善事吧~~它又亮起來了耶^^ 
  "GOOD JOB!!"心裡給自己也給路燈一個讚賞!!比了比大拇指給它,對它笑一下~~感謝一下(平常做善事果然有用,老天是有眼的!!) 
  結果因為又牽又騎的~~~我的腳底板超痛的~~我可憐的皮鞋~~平常都沒有這樣磨練它
  這次應該磨掉不少腳底了吧~~都怪我沒有去幫它做底~~真是.....苟免ㄋㄟ~~(不過痛到自己的腳,應該也算是報應吧^^!)
  後來牽到中豐路上坡段,才跟媽遇上,也才順利的坐車回家~~
  至於那台車,原本想很堅持的把他牽回家的~~不過媽說,這台車也舊了
  如果要報廢也可以~~想想,牽回家也沒啥多大意義,就把它放在路邊了~~
  所以變成..........."那我牽那台車那麼遠是怎樣???!!"  "不知道在堅持個什麼鬼的!!"心裡的OS
  但是老實講,其實不會擔心的原因還是因為,雖然這樣會覺得超不好意思的
  可是還是家人真的是最可依賴的後盾了~~尤其是媽!!
  (希望我有朝一日也可以成為重要的人最信賴的後盾~~)
  這次幸好有媽在~~不然我真的要牽回家了~~所以,雖然跟媽的感情本來就很好
  但是心裡還是覺得該對媽多關一點心了~~~畢竟年紀也長了~~以後也是需要我們照顧的~~~
  一想到這,就覺得,自己的責任重了~~所以~~還是要好好的工作,多賺一點錢回饋一下了~~
  只是晚上走在路上,其實也是有不同的風味的~~平常都是騎快快的過
  這次慢慢的走,空氣還蠻好的~~還可以欣賞一下平常看不到的風景~~
  哈~~還真是冷靜咧~~
  幸好晚上沒下雨,不然雨衣跟雨傘被BAZUKA沒事先說的情況拿掉,我就真的很衰了~~
  今天應該不算衰吧~~~我想!!
 
  再此還是要感謝中天跟BAZUKA哩!!
  當然  還有我最最最*N親愛的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