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錯一次兩次就算了~~竟然叫錯三次!!生氣!!反正你跟他比較好咩!!
 
  說要寒流到七度~~結果還是暖呼呼~~到底是地球出現問題~~還是台灣的氣象預報都變笨了!!
 
  小綠經過一番大改造~~又好像活過來了~~整個就是重生的感覺~~只是不知道還可以撐多久就是^^!
  連帶的我也覺得自己好像也重生了一樣^^
 
  被人忽略的感覺很差~~我可以體會的啦~~所以!!有時候是要專注在自己所關心的事物上
  ,會把這種感覺減到最少吧~~我想
 
  該用什麼話來解釋說明現在的狀況呢?是尷尬?無奈?沮喪?還是解脫呢?
 
  有些話不說出來是為了不想傷害對方,但是把話悶在心裡的痛苦,真的只有自己知道~~~
  有些話說出來是很傷人的~~說者無心聽者有意~~真的不是每句話都可以説給對方聽的吧!
  深埋在心裡只會讓自己越來越沉重~~唯一解決辦法~~是不是只能等時間將它慢慢遺忘了呢?
 
  面對問題,一就是面對解決,不然就完全逃避吧!!
  但是逃避不能解決問題,因為自責及內咎和後悔會緊緊纏住你一輩子的!!
  所以,該做的事情,想說的話,在腦子裡想好之後再去說,再去行動吧
 
  果然穿著PRADA的惡魔是翻譯太爛了~~~害我看不懂~~真的是ㄟ害阿....
 
  記憶力不好,在桌面上用個小MEMO的軟體提醒自己一下是很正確的作法阿~~
 
  看了看自己手上的飯,又看了一下其他朋友身上的痕跡,很無奈的轉過頭去
  "媽~~我的白飯變成滷肉飯了啦!!"媽咧~~~^^真的是太好笑了!!
 
  To Be continued.......
  真的是賈霸熟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