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花了一些時間去找玫芳老師去釐清我最近的一些問題及煩惱~~
 
  聽了老師給的很多的分析及方法,覺得變的很有希望~~
 
  讓我覺得,可以給人希望的人才是最棒的人~~~
 
  也教我怎麼吸引自己喜歡的女孩子~~
 
  不過前提是,要做一個自信且讓人信任,有希望的人
 
  讓跟我在一起的女生可以有那種"跟你在一起,是很值得的!!"的感受
 
  當然,就算沒有人喜歡~~至少我也是這樣的人^^
 
  共勉之
 
  男生還是要擔的起責任~~要讓女生有安全感阿~~~這樣才可以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